close
在此我又要對我們偉大的中華電信服務效率~大大的按個讚~

距離7月13日申請網路和家用電話~會算數的人都知道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這期間~他們推說是市公所的路權還未通過~和他們無關~

而路權通過後~距離正式開挖~也已經兩個星期了~

開挖後~在我家大門外的馬路上留下一個大坑洞~四周圍了幾個路擋~就這樣~丟著了~

顯然的~中華電信的門市人員很不希望我在上門坐坐~

而且套句他們說的~我已經幫妳查到這個地步了~很了不起了~

剩下的~號碼拿去~自己打去催吧~

於是~我拿到另一組將會倒楣的電話~

在路權開挖後的一個多禮拜~我耐心的打去詢問進度~

接電話的周先生~跟我說~明後天就會去安裝了~

而所謂的明後天~指的就是這星期四或五~

好的~昨天~也就是星期四的下午~我沒等到人~

於是~又打了電話關照一番~

接電話的是一位小姐~口氣充滿了不耐的跟我說~

你的案子~我們已經送出去了~師傅有料~就會幫妳安裝~沒料~我們也沒辦法~

我又問~那到底能不能確定有料或無料~我已經等了一個多月了~

小姐接著不耐煩的跟我回~

我知道阿~你們不是第一個跟我們反應的阿~很多人都是等一兩個月~或兩三個月~這是正常的阿~

嘛的ㄌㄟ~很多人反應的問題~竟然自動歸類為正常~

真想跟她回~那你們是不是該檢討~

怎麼會讓一堆人跟你做這樣的反應~然後還自以為這樣是合理的等待時間~

最後~我很不開心的掛上電話~

真的~在當下~我生平還沒罵出口的第一句髒話~差點就贈送給那位小姐了~

要不是考慮到~往後還會打電話去關心進度~真的很想沒風度的亂罵一通~

怎麼~一兩個月~兩三個月是正常的~

那我是不是該提前半年去申請阿~

怎麼有這種不負責任的回法呢~

難道公家機構真的是賺飽撐著了~所以屌到一臉~要等就來~不等拉倒的嘴臉~

甚麼叫做有料就去做~沒料~我也沒辦法~

中華電信的服務效率~真的可以讓人到她的臉書上去按~ㄍ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