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7日~我家的兩隻豬~搶先入住囉~


這兩隻豬~我定位為~看門豬~


因為他們只能站在門片上看~


首先~讓我們歡迎看門豬一號~迎賓豬~~


小豬的俏皮~一展無疑~


他正開心的向你打招呼~歡迎你的到來~


記得~也要跟他揮揮手回個禮喔~



手上抓著一隻小老鼠~象徵著十二生肖中的~有頭有尾~


這一點是誤打誤撞打出來的~



接著來看看另一隻看門豬吧~


背對著你的是他可愛的豬屁股~


不要看人家屁股可愛~就偷咬一口喔~


陪伴著他們立在門板上的是簡單~帶著弧度~的線條


陰雨天~視線昏暗~


不過還是隱約可以看見門板上的線條和小豬圖案~


昨天第一次看見我家的小豬~好開心~~


沒想到紙上的小豬可以以這麼活潑可愛的形式出現在我家~


這隻豬可是特別請小朋友精心創作的喔~


所以這是獨家的圖檔~別無分豬~~


科技進步真是棒ㄚ~什麼都可以客制化~


連我家的門片也是獨一無二的喔~


哈哈哈~要在人家的門片上找到豬應該不簡單~


也許該說~沒人會像我一樣瘋狂~真的把豬刻在門片上了~


其實門還沒送回來之前~我也很擔心顯現的效果會不會不優~


結果昨天第一次看到門片~嗯~和我家有搭喔~


蛋爸看了也覺得還不錯~很耐看~


本來小豬的部份是要描黑處理的~但是廠商忘了~


送來後~阿明師說他可以幫我們處理成黑色~


只是後來看了一下這樣的顏色~也還不賴~


如果改成黑色~反倒會很突兀吧~


於是將錯就錯~


所以就這樣~我家的頭兩隻豬正式入住~


隨著這扇門片的歸來~我家的所有門戶都已經就位了~


而唯一未定案的樓梯扶手~昨晚也在陳大哥~陳老哥~樓梯廠商夫妻檔的協同討論下~拍案定論了~


本來我想要的是鐵件扶手~廠商也估好價了~


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負責我家的小姐臨時被指派出國參展~所以我家的案子因此而延宕~


眼看著奇瑋下星期一就要進場~但是扶手的鐵件基座卻無法趕在那之前立好~


於是~我們只好忍痛放棄~改以木扶手呈現~


只是傳統的樣式我真的不愛~


所以昨晚拿著照片~一群人從晚上九點多討論到十點多~


總算找到一個我還能接受的扶手樣式~


希望最後出來的作品~還能符合我想要的味道~


加油~入住前的忙忙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