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再度傳來噩耗~

阿~妞~黃小姐~不知道在不爽甚麼~又在沙發床上尿啦~

這可謂是壓倒沙發床的最後一泡尿~

我想妞妞可能是在不爽~不爽我們這對當父母的食言而肥~

因為本來決定在昨晚兩人合力把沙發床"送上山頭種了"~

可是蛋爸說~幹嘛丟~繼續留著睡阿~

ㄜˇ~先生~這張床尿味不ㄌ一ˋ阿重喔~

只是~我的疑問並沒有得到實際的行動~

因此沙發床不用被送上山頭去~

只是~尿雖然是小妞尿的~但是白天在家待最久的也是小妞自己~

所以聞最久的~也是她自己~

我想~小妞也受不了濃濃的尿味~

於是她決定自力救濟~無論如何~也要把沙發床成功除役~

那怎麼除ㄌㄟ~

再尿上一泡~應該是最快的~

果不其然~今天早上~妞又尿下去了~

被尿上第三泡尿的沙發床~被蛋爸立了起來~

從他匆匆而過的身影~雖然糊了~不過還是可以隱約看見他臉上的不爽~

說真的~當下我又誠懇的提出我的建議~把床撤了吧~

不然會尿個沒完沒了~

固執的阿爸不知道在跟妞賭氣還是怎樣~

竟然把床推到邊邊立起來~

不行啦~這樣床倒下來如果壓到妞怎麼辦??會當場掛點吧~



最後在我的道德勸說下~他阿爸和我合力把床推到另一個空房間堆放~

從此~沙發床成為放置雜物房間裡的正式一員~

床撤了~房間看起來好空蕩~

真正的家徒四壁風來了~

沒有床~沒有被子~

外帶一提~妞這一次一塊把她的綠色毯子給淹沒了~

可能是嫌毯子太髒了~所以把它尿濕~比較乾脆~

果真很乾脆~直接丟下樓~送進洗衣機裡去了~

於是~妞妞正式邁入流浪豬的生活~

流浪漢~睡的是車站~躺的是紙板~蓋的是報紙~

流浪豬~妞妞的層級比較高一點~

睡的是鐵皮屋~躺的是竹席~蓋的是媽媽之前有遠見要阿爸洗乾淨的紅毯子~

如果再幫妞妞在竹席旁擺個小碗~就很像路邊行乞的可憐人了~

本來要請妞妞示範一下躺在竹蓆上的可憐樣~營造一下可憐豬的感覺~

可是妞很不配和~我一站起來拿相機~她就跟著跑走了~



雖然有竹席~可是掩飾不了房間空蕩蕩的冷清~



再外帶一提~他阿爸藏了好多A光的電腦~終於正式掛點~

喔~更正~蛋爸說~那是收集~是興趣~不是藏~

可是關於電腦掛掉的事~我可以掛保證~和阿妞沒關係~

妞妞只是曾經~不小心~把螢幕扯下來~

然後再不小心~曾經把桌上的水打翻~然後水自己跑過去和電腦主機玩親親~

只是~剛玩玩親親的頭幾個月都沒事~是最近才出問題~

所以你們覺得可以把錯歸在妞身上嗎??

不行吧~做人不能這樣牽拖阿~

總之呢~我覺得~電腦年紀太大是一個問題~

以我弟的算法~以電腦更新的速度來計算~

蛋爸家的電腦是電腦瑞了~早就該讓人家退休享清福~

而不是每晚還要播放英文字開頭第一位的影片給你欣賞阿~

所以就算真和妞妞有關係~妞也只是做到幫助一位老人家完成退休的夢想阿~

不過少了電腦~妞的房間真的很家徒四壁了~

目前最值錢的~大概就是妞妞了~

算一算投資在妞身上的不計其數~妞可是很昂貴的~

只是再怎麼昂貴~也難逃目前要打地鋪的命運~

不過至少啦~妞妞還有竹席可以躺~不錯了~夏天會很涼爽喔~

等搬了家~再幫妞妞買像點點一樣的大睡盆~

塑膠的~比較耐操~也比較耐尿~

希望到時候妞妞不要把他當澡盆玩~集滿豬尿再來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