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景~是不是很熟悉阿~


沒錯~仙湖農場~我們又來了~


自從在這裡發現了大草原~外加旺旺還有花ㄍㄠˇㄍㄠˇ的BIBI後~


仙湖就成為我們一家三口定時會報到的點~


我常常笑著說~妞也可以算是仙湖的第三隻豬了~


只不過這第三隻豬~偶爾才會出現~偶爾也才能湊成三隻小豬的陣容~


而每當要去仙湖~我就會跟妞說~我們去找妳老公~



停好車後~下車第一件事就是尋找那熟悉的的大身影~


只是~當天的大草原好詭異~怎麼沒看見那兩隻呢??


就在我努力搜尋時~哈哈~豬角來了~


這對賢伉儷感情果真好~尤其再少了小三~小四~小五~小六等外豬的干擾~


他們可稱是形影不離~



有沒有~真的是形影不離喔~


難得這一次大老婆旺旺總算比較活躍一點了~


所以才能演出這種夫唱婦隨的的恩愛戲碼~




當天這對夫妻可能在商量什麼大計~所以常出現這種交頭接耳的親密狀~


而金大BI也不負眾望的~每次出場~每次都是這種黑白豬的模樣~



只是恩愛畫面出現了阻礙~小三妞出現~



雖說小三妞正在做的是很煞風景的放D賽~


可是BIBI顯然一點都不在意~ㄔㄨ了就過去~


完全不把大老婆放在眼裡~



金大BI ~  你以為把眼睛塗黑一邊~我們就認不出你了嗎??



正當BIBI和小三妞耳鬢廝磨時~


旺旺孤獨的走向池畔~前腳就這樣踩上去~獨自啜飲起泉水來~


你以為旺旺這麼脆弱嗎??會因此就跳水輕生嗎??


錯錯錯~該下水的是小三~哪有大老婆下水的道理~


我想~在喝水的這一刻旺旺意識到了這件事~



而此時~小三妞依然和金大BI 在一旁恩恩愛愛~



總算~讓旺旺等到小三妞落單的時刻~




旺旺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



於是悄悄的尾隨在小三妞身後~



愚笨的小三妞~竟然就這樣一路往池邊走去~天ㄚ~


緊接著~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妞也搞不清楚狀況時~


畫面就突然從小三妞站在池邊~直接跳到~小三妞掉到池裡去~


我只知道~事情發生時~妞正站在池邊發呆~旺旺則站在妞的旁邊~


我想~應該是旺旺豬鼻一頂~ㄒㄧㄡ~~妞飛到池裡去了~


事情發生後~我緊張的大叫要他阿爸快來抱豬~妞掉下水去了~


而妞則楞在池子裡站著~顯然她還在想~發生什麼事??


世界末日不是511嗎??今天才59ㄟ~


旺旺呢~則一臉冷靜~一臉豬不是他推的站在旁邊~


很有當犯人的本錢喔~因為臨危不亂阿~



幸好池水不深~妞愣了一會後~就自己跳上來~


只是下半身沾到了水藻~溼溼的~



跳上來岸邊的小妞~知道旺旺不好惹~


於是~接下來的時間~妞就很聰明的知道要遠離旺旺~


甚至於~金大BI也要離遠點~


唉~早就在猜了~依妞妞老是喜歡站在池邊發呆的個性~總有一天一定會掉下水的~


果不其然~掉下去了ㄏㄡˋ~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站在池子邊發呆~尤其有豬站在一旁時~切記切記~



而身為偷吃豬的金大BI~覺得他有義務要問清他的小三怎麼會跑到池裡去~


於是~



一副要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



就算是奔跑~也要問清楚~



聰明的妞躲在一旁開始玩起污水來~



小姐~你的豬腳髒了喔~




白嫩的豬腳踩在汙泥上~這這~等下怎麼上車阿??




近拍時~才發現~妞的身上掛綵了~


不知道是被旺旺咬的~還是掉下水時擦傷的??


其實旺旺的個性不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對外來豬的包容力都不是很夠~


我獨自猜測~應該是被BIBI訓練出來的~


可能當初BIBI剛來時~旺旺的心太軟了~所以才被BIBI騎到頭殼尾頂去~


而等他發現代誌不妙~想要挪轉自己的地位時~來不及了~ BIB完全沒在鳥他~


所以旺旺就只能默默的被金大BI魯小小~而敢怒不敢言~


因此當他又碰到陌生豬時~他心裡一定在想~這一次我的威嚴一定要塑立好~


不然再來一隻 BIBI~他應該會起笑~


也許~就是這一層奧妙的心理~讓他面對BIBI之外的豬~都不甚和善~


因為即便老大的地位已經被BIBI搶走了~他還是要努力鞏固老二的地位~



這一隻小狗狗叫阿ㄉㄡˋㄍㄨㄛ~日語~意思是男生吧~


別小看他小小一隻~他也知道要努力鞏固地位~


旺旺噸位大~挑戰不了~


BIBI已經可算是盧神級的了~他也無法超越~


所以他挑中妞妞~



阿ㄉㄡˋㄍㄨㄛ突如其來的暴衝~嚇壞了小妞~害她趕緊跳到較高的花圃裡去~



唉~明明身材不輸狗~膽子怎這麼小阿??



而一旁盧神又再次去盧旺旺了~


人家旺旺睡得好好的~他硬是要過去吵人家~


我想 BIBI最大的樂趣應該是盧旺旺吧~


最後回程時~細想了一下~那天妞真的不是普通衰ㄟ~


不僅被豬頂下水去~


還被大狗追~嚇死我了~好怕被咬上~幸好妞跑得快~


然後又被小小狗恐嚇~


最慘的是~妞也把飯碗搞丟了~


記憶力糟糕的阿母~完全想不起來碗跑哪去了??


所以如果有人看見妞的維尼小熊碗~麻煩通知ㄧ聲喔~


我後來努力回想~應該是丟在仙湖女廁的洗手台邊了~


如有人在這個地方尋獲阿妞的飯碗~請幫我交到櫃檯處去~改天我們再去領回~




離開仙湖後~約了玉山沙發工廠的老闆~準備來去下定沙發~


結果一談~一路從五點多談到八點左右才離開~


這期間妞就乖乖的睡在後座裡~


而沙發購入價格也遠低於預算~龍心大悅~


因為真的已經很久沒這種遠低於預算的優美價格出現~


再加上為了補償妞妞當天的衰尾道人行程~~


所以我們吃晚餐的同時也幫妞預留了一小便當盒的飯菜~


結果~回家吃ㄧ吃~洗完澡後~


小妞安靜的躺在毯子上~



果真~豬太安靜不是一件好事~


沒隔多久~妞吐了~




吐~對豬來說~好像頗常見的~所以第一次我不引以為意~


馬上幫她換了新被子~


妞又是這樣病厭厭的躺在被子上~


接著~再吐~


完了~不會吧~腸胃炎嗎??


於是一面憂心~一面幫她把弄髒的被子整理開來~再給了她一件乾淨的~


妞還是不舒服的躺著~


這已經是當晚的第三件被子了~這時候我還有心情幫妞拍照~


一到第四次~這件被子又換掉後~


我就沒心情~也不敢再拍了~


一樣換掉被子後~再給一件乾淨的~


阿~不就還好~被妞摧殘過的被子不計其數~所以才能一件的換過一件~


這時候時間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他阿爸要我留下來過夜~可是~我澡還沒洗~


再加上睡蛋爸家真的非常不方便~~上各廁所要跑大老遠~


所以如果不是像上次妞那樣的緊急情況~我是不輕易過夜的~


幸好觀察了一下~發現妞已經超過半各多小時沒吐了~應該是沒狀況了~


於是十一點四十幾分我才從蛋爸家離開~


隔天一早~因為婚假的關係~所以不必上班~又來到蛋爸家陪妞一整天~


也還好~隔天妞的狀況就馬上回復了~


不過還是不敢大意的幫她買了電解水補充體力~


看來~5月9日真的不是妞的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