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蛋蛋的外在體積逐漸龐大~


內在的一些器官體積和容量也跟著升級~


像是~膀胱先生~


最近~膀胱先生像是一夜長大了不少~


本來~一點點的"黃湯"下肚...就會趕緊從另一個管道出口~


現在~竟然可以連積很多黃湯~再一塊來個大出清~


嗯~各位我要和大家宣布我家蛋頭的喜訊~~他終於能夠開始"存"很多尿尿了~~


以前~每天天一亮~我都像苦命的阿信一樣~


手裡端著沉甸甸的尿盤~行走間還要小心不讓已經快滿的尿盤溢出來~


這簡直可以訓練一個人的美姿美儀了..


可是~今早我很輕鬆~因為尿布是乾的~而眠床腳也沒淹大水~


喔~ㄟ~~我應該可以出運了~~


蛋蛋的成長史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嗯~我家蛋蛋不是只有體重在飆升~人家內在的一些配備也有跟著提升ㄋㄟ~


不過~我家蛋頭的個人尿尿習慣真的不怎麼好~不值得效法~說出來供大家的豬豬做警惕~


因為阿~那個尿量突增不少~所以相對的洩洪時間也會跟著拉長~


阿肥~是會靜靜的站著洩洪~享受著洩洪的快感~


我家蛋蛋洩個一會兒~眼睛就開始瞄阿瞄~~


如果聽到屋內稍有個動靜~他就會開始"行進間洩洪"~就是邊走邊尿~俗稱畫地圖~


我想~蛋蛋有"食物被偷"妄想症~稍微一個聲音~他都會覺得本來該是他的食物要被搶了~


所以一定要趕緊上前守護~也不管他是不是正站著尿尿~


所以當你在我家的門口埕~


看到一個"湖泊"...外加一長條彎彎細細的"涓流"~沿著往廚房的方向滴過去~


不要懷疑~那正是我家蛋頭的童子尿~


就連大便也一樣~東一塊~西一塊~總是無法大團結~


這種豬~~真的是賤豬一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