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說~~這張有像神豬嗎??


你們說~我阿娘說的是人話嗎??


你們說~拿我去嚇路人這是有道德的嗎??


還有什麼要的人說一聲~加洗護貝贈送??


我就真的那麼像神豬嗎??


好啦~我的確是有點肥~~


嗯~什麼~"有點弄"錯了喔~


好啦~更正~~我的確是有肥~


把點去掉總成了吧~


可是~我真的不是神豬阿~~


人家神豬大爺~餐餐都是高蛋白質的東西~夏天有電扇吹~


重點是~飯來張口~


我黃蛋蛋~算什麼~~


我的三餐~都是高纖維性東西~夏天只有開窗戶~


重點是~ㄅㄟ唊狐神ㄍㄚㄉㄧˋ抓~


可是~如果你要我和神豬大爺過一樣的生活~那我也不要阿~~


我寧可地瓜ㄇㄥˇ唊~我也不要變那樣~


所以~你們看一下~我們的伙食差那麼多~我怎麼可能是神豬啦~~


ㄜˇ~阿娘妳說什麼~妳說我和寵物界的其他麝香豬一比~我就是神豬級的~~


哪有~~明明和我同等級的好幾隻~你們自己跳出來喔~~不要我點名ㄏㄟ~~


阿肥就是一個阿~~他也很胖阿~


阿~怎麼不說用阿肥的照片去嚇路人~非要用我的~~


ㄜˇ~阿娘妳說你沒被阿肥嚇過~只被我嚇過喔~


阿~那這也不公平啦~


阿肥的你洗他4個多月大的照片~


我的你就洗近期的~~我們的立足點不公平啦~


不然~妳抓我4個多月的照片~妳看誰會說我是神豬~~


ㄜˇ~什麼~~就是要人家知道豬2歲多可以長這麼大一隻~而且我的夠嚇人~~


阿~阿肥7個多月就很大一隻~妳怎麼不抓他的~


這樣可以昭告世人~豬~不小心~7個月~就會這麼大一隻~~


這樣不是更悚動嗎??


ㄜˇ~什麼~阿肥是肥得很可愛~不像我的~肥得很嚇人~~


阿~妳近拍阿肥的豬頭照~我就不信他不會很嚇人~


不然~其他的豬爸豬媽~獻上你家愛豬的"特近"豬頭照~每一隻絕對都是很嚇人啦~~


ㄜˇ~什麼~我的是現成的~而且應該驚嚇過無數人~~不需要另找啦~~


阿~難道這麼說來~我算活該囉~~


難道我就註定擺脫不了~嚇人大神豬的醜名??


ㄜˇ~什麼你說我這是在做功德~~


如果我的照片可以達到嚇阻作用~讓社會中的棄豬可以少一些~讓大家不盲目養豬~


這可是一件大大的好功德~~


阿娘~妳在騙我嗎??


這樣把照片捐出來就可以做功德??


對阿對阿~蛋蛋~你看喔~你只要躺著就可以做功德~多好賺阿~~


是喔~那功德多做一些~對我有什麼好處阿??


有阿有阿~而且你已經得到了喔~~


有嗎??我怎麼不知道??


有啦~你看~你這輩子愈見我這麼一個溫柔~善良~天真~可人的阿母~不是功德~不然是什麼??


阿母~那我這叫"現世報"嗎??


好吧~各位豬豬我就獻出我的神豬照一張~~


阿~阿娘~可以不要叫神豬照嗎??ㄓㄡㄆㄞˋ聽ㄟ~~


可以改叫~不小心~吃得有點肥~的可愛豬豬嗎??


還是~不小心~養過頭的可愛麝香豬嗎??


不要啦~就大神豬~多簡潔有力~


話都你在講~不然我們請人來投票~~


我雖然是豬~可是我也知道投票這一件事~我們就來辦公投吧~~


各位~你覺得我該叫不小心吃得有點肥的可愛豬豬~還是不小心養過頭的可愛麝香豬~


ㄟ~還有大神豬阿~~


ㄜˇ~再加大神豬~


還是說~你覺得~你各"豬"的照片也很驚悚~


可以達到嚇人的目的~想要毛遂自薦~撈各"現世報"的大功德~


那麼這個現世報~也很歡迎你出來和我競選啦~~


美諾~要不要參一腳??


笨笨媽媽~你也可以出來喔~做兒子的我還懂得敬"肥尊"胖"~


還是~歐肥~你好像也不賴喔~~


快快快~有競爭~才有刺激~~~


欲報從速~


現上你的大豬頭"特近照"一張~強調喔~是特近照~~~


近到嚇鼠人的那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