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帶著頭套的貓~真的可以叫"久"命怪貓~


本以為~他在大年初四那一晚就會歸天了~


結果到現在~他的狀況一天比一天好~除了癱瘓這個事實改不了外~


其餘的~他都ok~


這樣的事實~讓我和蛋爸大受打擊~不會吧~~


是的~我們雖然救了他~


可是我們是真心誠意的希望他在大年初四那一晚就駕鶴歸西的~


連上路錢~金紙一疊~我都幫他備妥了~


就連佛號~我也虔誠的唸給他了~


誰知道阿~~隔天一早~他好端端的給我端坐在畚箕裡~


為了遵守諾言~所以我帶他上醫院~


結果又再一次在醫生的嘴裡確認~他失溫 了~撐不了太久~帶回家吧~


於是~我們又把他放在畚箕裡帶回家等他歸天~又是真心誠意~


結果又隔天~他爬出畚箕外~精神好得很~還自己尿了一泡醫生說需要人為協助的尿~


又打電話問~醫生說~那帶他去打個止痛針~


再隔天~他開始喵喵叫~聲音好響亮~外加自己拉了據說還是需要人為協助的一坨屎~


到那時候~他除了不吃飯這個問題外加癱瘓這個事實外~他根本就是很兇的野貓一隻~


也到那時候~我和蛋爸任命了~再度帶著他上醫院~處理不吃飯的問題~


見到貓咪~醫生笑瞇瞇的~


然後動手開始幫他清理眼睛之前的出血和鼻頭的血液~


醫生邊清邊和我們聊~那個金紙清掉了吧~


是阿~隔天他就自己尿濕了~


對阿~人家還用不到你準備那個給他幹嘛~醫生笑著說~


呵呵~我哪知~我以為他當晚就會用到了阿~


可能我們不夠真誠吧~唉~



後來醫生確認說~貓咪身上只有脊椎斷裂的問題~


出血的眼球並沒有破裂~會慢慢好起來~


也就是說~他會以著癱瘓之姿~健康的活下去~


接著提到不吃飯的問題~醫生問我們~給他吃什麼??


貓罐頭阿~


或來想說他是野貓~沒吃過貓罐頭~所以又改偷我家煮好的吳郭魚出去給他吃~


然後只見醫生拿出嬰兒吃的雞肉泥一瓶~用針筒吸一些起來~


接著開始餵食~


我們傻眼了~醫生笑了~



貓咪一口接一口~連真統都想吃下去~顯然是餓昏了~


結論是~這隻貓除了癱瘓這個問題外~外加很識貨~


所以他只吃高級的嬰兒用雞肉泥~


接著醫生讓貓咪自己吃~他也吃得很積極~


好吧~我們苦笑~~他賴定我們了~


基本上~除了癱瘓這個問題我們無法幫助他外~其餘的~都靠我們了~


回程~蛋爸說~帶回我家~


這阿ㄊㄤ~~帶回去~我准被罵到臭頭~


所以~只好~~~


幸好~當初這隻貓咪蛋爸也救有份~


畚箕還是他拿的~


貓還是他放在畚箕裡捧回家的~


雖然~我們不是很情願~可是救了他~他還有命~能怎麼辦呢??


總不能又丟回路旁吧~


在這裡也謝謝小乖媽~問我貓咪需不需要輪椅~


目前先不要~我是很怕他最後會拖著輪椅給我落跑~


因為癱瘓歸癱瘓~他的性情還是野貓~


稍好一點~加上輪椅輔助~我相信~他一定會連貓帶椅給我搞消失的~


唉~怎麼會這樣呢??


這隻貓真的就賴定我們了嗎??


癱瘓的貓咪~該怎麼照顧??才能他舒服~我們輕鬆~


這隻貓~就叫橘子吧~


哇哇哇~有善心人士可以收留癱瘓的橘子嗎??


還有~雞肉泥是這幾天的待遇~只有5瓶而已~


 吃完~橘子~你乖乖給我吃貓飼料喔~


日子ㄅㄟ擋過太爽~


可是我相信~橘子寧可過著有一餐沒一餐~卻能自由奔跑的日子~


也不願意吃著高級的雞肉泥卻不能走~


你不願意~我也不願意阿~


可是老天卻願意~我們~~能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