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這種陰雨綿綿的日子裡~看到有陽光的照片~分外懷念阿~


好冷阿~~~


冷到~我考慮~讓妞妞停屎一次~


呼~說到妞的大便習慣~依然始終如一~一定要在屋外拉~


這和之前必須跑到技術學院的大操場拉相比~已經算是莫大的恩惠了~


否則這種大冷天~還要陪小妞在毫無遮掩的大操場吹冷風~等大便~可真不好受阿~


最近的妞~進步到可以在蛋爸家樓下的空地就可以解放了~


速度也十分快速~幾分鐘就解決了~


拉完後~不免俗的~快速奔向隔壁阿婆的地瓜菜園去~


方向~一點都不會搞錯誤~~


速度~快到讓你抓不住~


照理說~昨晚就該拉的大便~我卻因為昨天飄的一些小雨~所以幫她改到今天~


實際上是~她的阿爸和阿母偷偷跑去吃火鍋~


拜託~這種天氣~吃火鍋和陪豬等大便~你會選哪一樣??


結果~今天一早~雨下不停~比昨天的小雨糟糕多了~


妞妞~我對不起妳阿~


如果我知道今天的雨會比較大~我會讓妳昨天就下來拉屎的~


今天這種天氣~~怎麼出來大便??


妞阿~妳的屎~可以多等幾天再出來嗎??


這種天氣~還要多久??


我好懷念大大的陽光~~


說到妞阿~~已經不算小妞妞了~


和一年前從肥寶媽手上抱過來的小妞相較~現在的妞~是中妞了~


大妞~是台北妞媽家的~我們不敢逾越~


再說到中妞~體重有多重呢??


我不清楚ㄟ~實際上呢~你問我有多重~我可以很誠實的告訴你~


妳問我家的蛋蛋或阿肥有多重~我也可以老實告訴你~


可是~中妞的阿~維持一點希望吧~~不要問我~我的夢想會破滅~


至少~我還抱得動她~這是唯一安慰的~


可是隨著她的體重一點一點的成長~我發現~我不能隨便和她阿爸吵架說~


因為嘴巴一時的爽快~會換來差點斷氣的悲哀~~


話說幾天前和她阿爸吵架了~他阿爸生氣的說~你自己抱妞下來大便~


而我的個性也很倔強~自己抱就自己抱~我還靠你勒~


所以等妞吃完晚餐後~我就自己假敖的把樓下的鐵門打開~房門也事先開好好~


然後~幫妞上大便裝後~我就扛著小妞下樓去了~


註明~蛋爸家的樓梯是旋轉式的鐵梯~


所以當我抱著龐大身軀的中妞時~我發現~我看不到樓梯~


而手上的妞怎麼隨著樓梯數往下降~體重逐漸飆高~~


當時我心裡在想~如果我們就這樣摔下去~~會不會出豬命和人命阿??


所以我硬是撐著~不能掉下去阿~


而妞也算識相~她知道當下是非常危險的~所以即使我的抱法讓她很不舒服~


她連動都不敢動~~


終於阿~來到一樓了~


這時候我心裡很得意~~哼~以後不用靠你了~我們母女就可以自己大便了~


妞大完後~我一樣幫她洗洗腳~洗洗嘴巴~


然後再把她扛上肩膀~ㄟ~這樣比較好走ㄟ~


所以我就把妞的前腳搭在我的肩膀上~然後"輕鬆"的扛上樓了~


走樓梯前~我心裡更得意了~哼~以後用這樣的抱法~我還需要靠你喔~


結果一階~兩階~三階~~妞~妳的體重怎麼又變重了~


而我的腳步~也抬不起來了~


不行~我必須一手扶住樓梯才能上樓~~


可是當我放一手扶樓梯時~我發現~一隻手好難撐住妞的屁股~


就這樣~我感覺我又快斷氣了~


也幸好~妞知道危險性~她連動都不敢動~前腳死命的扒住我的肩膀~


到了樓梯口~我有得救的感覺~


而妞一下地後~也快速逃離樓梯還有我~~


就這樣~我們母女自己完成了下樓大便的壯舉~


不過這各壯舉和阿姆斯壯登陸月球一樣~只有一次~only  one~~


沒了~下次吵架歸吵架~大便還是要他阿爸扛~~


再扛一次~我真的會斷氣~~


而隔天~我的大腿傳來陣陣的痠痛~好樣鐵腿的感覺~


我一直想不透怎麼會這樣~我又沒跑步~


後來仔細一想~阿~抱妞大便啦~原來抱妞大便也會有運動傷害阿~~


所以從那一次起我就在心裡暗暗決定~以後吵架可以~但是大便還是要他阿爸扛~


不過呢~其實妞妞住在蛋爸家~我都有一種錯覺~感覺像是女兒被綁匪綁走當人質一樣~


而他阿爸就是大大的綁匪~~和他講話應對都要十分小心~


就怕他一不爽~會虐待小妞~


不過這各綁匪卻常常跟我哭訴說~他連內褲都差點不保~險些入了豬嘴融化掉了~


真的喔~被妞咬過的衣服~那個部位一定縐成一團~乾掉後~用手輕輕一碰~就ㄏㄨ去了~~


講到內褲~我一直都有一個疑問~針對男性豬友的疑問~


改天一定專開一篇~到時候請各位豬爸們~要上來誠實作答喔~~


結論一~~天氣寒冷~停屎一次~~


結論二~吵架歸吵架~豬豬的棒賽權益絕對不能受影響~


豬媽們~你們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