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寵子不孝~寵豬舉灶~


我沒有子可以寵~所以不知道會不會有孝~


我有豬可以寵~可是我家沒有灶~


所以照此推論~我會很安全~


只是~又有一句俗話說~寵到~爬到頭殼尾頂放尿~


嗯~我們有寵~


嗯~然後我們也有頭殼尾頂~


所以頭殼尾頂放尿的代誌~就真的給他發生了~


慶幸的是~那是蛋爸的頭殼尾頂~不是我的頭殼尾頂~


阿~小妞對我真好ㄚ~


話說星期日那天~雖說是放假~


但是在小妞的認知裡~是沒有放假這回事~只有巴肚餓這件事~


所以小妞照例在阿爸睡死的的凌晨一點多~把他挖起床~


然後~只為了出去外頭晃晃~


晃了一下~可能看到平日飽受他騷擾的公媽正在公媽聽開會~


所以不便打擾~於是她又會自動滾回床上睡~


接著在天色微亮~阿爸一樣睡死的清晨五點多~


小妞開始對他阿爸展開熱情的攻勢~


吸吸吸~吸脖子~


她阿爸在睡夢中~突然驚醒~是帶著點微笑的表情??還是驚嚇的表情??


在享受過被種草莓的滋味後~他的心情寫照不知道是哪一種??


是的~小妞叫起床的方式就是種草莓~地點還是脖子~


我想~他阿爸一定有在他面前看過不該看的影片~不然~純真的小妞~怎麼會這樣??


所以蛋媽在此呼籲大家~以後請不要在豬豬面前看會猥褻他們純真心靈的影片~


否則~現世報~應該不好受~


還有阿~~蛋媽也在此澄清~她阿爸身上的草莓印也絕對不會是我的作品~


那是小妞豬嘴出廠的~請不要錯認~


是的~當你在熟睡時被熱情的猛種草莓~妳一定會起床~也不得不起床~


所以小妞成功~她都是五點多吃早餐~


吃完後小妞就會繼續睡~睡到天亮她阿爸出門工作時~小妞還是繼續睡~


每天這樣的情況~當然會累~


再加上星期日那天開了一天的車~就是累上加累~


於是晚上回家後~她阿爸趴在床上~我則負責幫他抓龍~


這時候~小妞在門外探阿探~一臉想進來~卻又不敢進來的表情~


喔~補充~蛋爸有兩房~一房是和小妞同居的愛巢~


一房是他躲避小妞~補眠的地方~同時也是一些慘遭小妞嘴咬的棉被藏放地點~


那一晚~我們不在小妞的房裡~而是另一間房~


蛋爸看到小妞在門口晃~跟我說~門趕快關上~不要讓他進來~


因為呢~這間房的地面上放了一部孵蛋機~裡頭擺了幾顆紅面番鴨的蛋~


是蛋爸正在試驗孵蛋機功效的一個實驗~


而小妞呢~只要一進房~就會開始頂那部孵蛋機~所以蛋爸是不讓他進房的~


可是我看小妞在門口探ㄚ探~覺得~不能這樣排擠她~


所以我直接把她抱上床~


上床後~我跟小妞說~來~後半段給你負責抓~~


結果~顯然蛋爸的後半段對小妞來說沒吸引力~


所以她直接掠過~然後整頭豬被放在依旁的一大堆棉被吸引過去~


這時妞妞心裡一定OS~乖乖~原來我的被子都躲到這裡來了~來~阿妞親一嘴~


所以她的豬嘴瞬間黏在棉被上方~


我見狀~趕緊把她抱離棉被~


這時候~她就慢慢晃~晃到她阿爸頭頂上方10點鐘方向~


我想~她要咬她阿爸的頭髮吧~


可是不對阿~怎麼會屁股面向他阿爸的頭呢??


然後~小妞在他阿爸頭頂上方10點鐘方向~擺出屁股微蹲的姿勢~


你們一定想說~要尿了~要尿了~


切~不會啦~因為幾十分鐘前我才蹲在公媽桌下接了一攤豬尿而已~蓄洪量沒那麼快~


我對妞的膀胱有信心~


因為信心十足~所以當我看到小妞的屁股流下一攤尿液來時~我愣住了~


嘴巴喊~尿了~她尿尿了~


然後沒忘吧~她阿爸還趴在床上~而頭頂上方10點鐘方向~正發聲無預警的洩洪事件~


阿~還好還好~尿被枕頭吸收了大半~好理佳在~~


所以當她阿爸意識到洩洪了~趕緊翻身而起時~小妞也結束了她的洩洪進度~


當晚~浸濕棉被枕頭一些~


這一刻~竄入我腦海裡的是古人的這句名言~爬去頭殼尾頂放尿~


嗯~我們真的有寵豬~~寵到她在她阿爸的頭頂上方放尿~


嗯~所以各位~豬~還是不要太膩愛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