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台南阿肥媽家..有看到阿肥媽拿出牙刷對著豬豬刷刷刷...


豬豬整個攤倒在地..陶醉的ㄌㄟ...


想一想..我家的豬豬好像都沒這樣玩過ㄟ?


ㄚ肥是不需要用到刷子..直接用手就很足夠了..阿嬤最喜歡玩阿肥了...


阿嬤手搔阿肥右屁屁..ㄚ肥右屁屁往左搖..阿嬤手搔阿肥左屁屁..ㄚ肥左屁屁往右搖...


阿嬤的手左動右動..ㄚ肥的屁屁右搖左搖.....感覺像是在跳舞..


再搔久一點...整隻豬癱倒在地...所以阿嬤很喜歡用手玩阿肥...


至於蛋蛋呢?我也這樣玩過..但是他比較ㄍㄥ..花的時間要久一點....才肯屈服在地..


不然你會看到一隻豬...明明腳已經軟了..卻還ㄍㄥ在那..就像喝醉酒一樣...


昨晚..突然想起肥媽家的刷刷樂...所以也了一隻新牙刷上樓想試試..


肥媽家比較高檔..用的是精油..我用的是我洗完澡在擦的乳液..也算不錯啦..百貨公司貨ㄋㄟ...


把蛋蛋抱上床...拿起牙刷~刷刷刷...


蛋蛋一下子就投降了..整隻豬倒在棉被上..兩眼閉閉...四腳朝天...


我拿著牙刷..刷豬頭..刷豬臉...刷豬下巴..刷ㄍㄚ枝窩...刷屁屁..


刷到蛋蛋剛結紮完的傷口..整隻陶醉到不行...故意拿著牙刷在傷口周圍輕輕刷...應該很舒服吧~


原本~我想利用這一招讓蛋蛋乖乖入睡..結果誰知道燈一關..我一躺下去..


蛋蛋就馬上擺脫牙刷的魔咒...整隻豬往我的臉上衝..接著就要開始吸吸吸...


ㄏㄡˋ~氣死了ㄋㄟ...煩到最後..蛋蛋被我丟下地..自己睡覺去~~


後來我太累了..只聽到蛋蛋在地上頂他的尿盆出氣...ㄎㄡㄎㄡㄎㄡ的....後來我睡著了...


醒來時天已經快亮了...這時候看見蛋蛋趴在床邊...一臉想上來的樣子..


也不知道站多久了..一時心軟把蛋蛋抱上來...他頂了幾下就躺在我身旁睡覺..


一直到我鬧鐘響...我起床..蛋蛋還是繼續躺著不動..只睜開他的豬眼看了看我...


這隻搗蛋豬該部會昨晚整晚沒睡吧?


不會ㄚ~~我印象中有聽到他在頂自己棉被的聲音...應該是天快亮才跑起來的吧?


起床後..才發現尿盆移位...他的豬碗被推到牆邊默默哭泣著...不過我很習慣了啦~


每天下班回家..看到的都是這個樣子..蛋蛋只要生氣都拿他的尿盆和碗出氣...


尿盆被推到門前...門一開就聽到ㄎㄡ一聲...碗絕對會整個翻身...


奇怪ㄋㄟ~~蛋蛋一吃完蔬果大餐...一定接著把他的碗整個魯過去...


好像所有的豬豬都這樣吧~不知道感恩辛辛苦苦裝飯給他們吃的碗的功勞...


吃完後..馬上翻臉不認畹...ㄚ肥也會..把碗裡的東西吃乾摸淨後..離開前一定把碗小姐推到...


好像是在說~你真不夠裝..裝這麼一 點點食物哪夠?ㄑㄧㄝˋ~


所以昨晚我的刷刷招失敗了...蛋蛋喜歡我的臉和脖子..勝過於牙刷小姐的撫摸...


我該難過還是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