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2日~饅頭家豬聚~圓滿成功~


既然吃吃喝喝完了~總要有點貢獻~所以就由肥蛋媽來為大家介紹當天的情況囉~


首先~來張男主人帥帥的照片吧~


饅頭爸~~表演薩克斯風(應該沒錯吧)~


嗯~雖然認識很久了~但是說真的~很多豬爸豬媽都有著深藏不露的才藝~


所以~我們的專長不是只有養豬喔~



還是饅頭爸~背景~專長"吃東西"的肥蛋爸一枚~



 


 


有了男主人~當然少不了他幕後的那一位女主人阿~


饅頭媽和美諾媽~~


抱豬豬的是美諾媽~明年一月的新嫁娘喔~~


所以饅頭媽~就是旁邊那一位啦~看起來年輕又有活力的饅頭媽~


手上抱的是~他家的包子~~


至於饅頭呢~~發情中~所以不能出來見客~


不然當天~大家的腳一定都"見紅"~~



再來ㄌㄟ~是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特地介紹的~


中間的那一位~他自稱啦~說他是"豬界中"的頭號大帥哥~~


你們說~笨爸真的是"豬界中"的頭號大帥哥嗎??


呵呵~我覺得我家阿肥比較帥說~~


右邊的呢~則是馴豬有名氣的豬老大~~據說他家嘟嘟和波波的才藝就是出自豬老大的訓練~


有誰家的豬豬要學才藝的~~請找豬老大報名~


笨爸~你要報名嗎??


左邊那個帥哥~我不認識~難道是笨爸的神秘嘉賓嗎??



近拍一張~~笨爸和豬老大~


豬老大~我還是不知道你的本名叫什麼ㄟ~



這是當天到場的豬豬~不知道是嘟嘟還是小丸子說~


穿衣服的時候我會認啦~


藍色的是嘟嘟~小男生~


粉紅色的是小丸子~小女生~


後來~他阿爸和阿母把他們衣服脫光光後~我就認不出了~


他阿母說~穿"熱褲"的是小丸子~~



嘟嘟和小丸子真的會看鏡頭~不像我家蛋蛋只有"孝呆臉"~



很無奈的豬臉~


人家本來在地上覓食覓得好好的~突然被小乖媽給強"抱"了~



得意的小乖媽~


呵呵~嘟丸爸媽不好意思ㄌㄟ~你們變背景了~~


後面的是嘟嘟小丸子的帥老爸和美阿母~來自桃園的新朋友~



在場的豬媽都很想抱豬豬~


因為我們家的豬離抱在懷裡的時期~已經太久了~


現在~我們抱不動我們家的豬豬~


我們家的豬豬~卻可以載得動我們些豬媽~~



真的會看鏡頭~~


養豬那麼久~我一直很希望可以獻上蛋蛋或阿肥的豬鼻一枚~


可是我拍不到~我家的豬都不會看鏡頭~


蛋蛋一看到相機~永遠都是很興奮的迎上來


阿~就是這個豬鼻~~害我"了"~這深~~


靈活的大眼~~不像我家蛋蛋現在只有痴呆眼神~


在食物的誘惑下~對每個人都可以獻上諂媚的笑容一大枚~


為的就是這一口~~


                                    這位小姐~~這不是給我吃的嗎??


                                                你嘴裡有偷吃ㄏㄡˋ~~


厲害厲害~~眼睛還不望偷喵鏡頭~~


這是抱得小豬歸的美諾媽~~也是我們明年一月份的新嫁娘~~幸福的美諾媽~


美諾媽~~可不可以看完整的婚紗照阿~~



你看~美諾媽是不是抱得很順手阿~~


你們以為~美諾媽天天在家抱美諾嗎??


錯錯錯~美諾也抱不動啦~~


所以這個完美的姿勢可是經過高人指導的喔~~



                                        美諾媽~~這個要怎麼抱阿??


                                     還是用水管抽美諾比較順手~~


                                  (小乖媽~美諾媽~ㄑㄧㄠˇ豬中~)


  


                                             手放這裡~另一隻手托屁股~


            (嗯~說真的~我現在也不太會抱豬了~我現在都直接從蛋蛋的屁股趴上去~份量很夠~)




好囉~~完美的抱姿~~


終於抱得豬豬的美諾媽~~


豬~一臉無奈~~              


                                            我比較想吃東西~我不想被抱~


背景~美諾爸陳迷於電玩中的認真背影~


                                     不要掙扎~美諾媽親一下~


                                             (豬不是很爽囉~~)


                            媽媽~我們什麼時候可以逃離這群怪叔叔和怪阿姨~~


                                                    我要回家~~


                                          他們是沒看過豬嗎??這麼激動~~


最後~這是這次帶回家的"單路"~阿肥和蛋蛋各一包~


嘟丸媽的愛心和手藝~~豬豬餅乾~~


還有還有~~饅頭媽熱情提供的影片4片~~


謝謝饅頭媽~我們會認真看的~~



這次的豬聚很開心~~也很盡興~~


我想最有收穫的應該是當天唯一滿場跑的嘟嘟和小丸子~


圓滾滾的肚子~


你就可以知道當天大家餵得有多開心了~


呵呵~餵別人的豬果真比較有快感~~


不過~嘟嘟和小丸子阿~你爸說回家要吃ㄧ各禮拜的蔬菜了ㄟ~


看到嘟嘟和小丸子~好像看到蛋蛋小豬時的某一期~


就是這一期~卡蛋期~瘦瘦的~長長的~不過腰比較彎~


嘟丸爸媽~你們覺得像嗎??



不過~現在我必較習慣看這樣的~



這一次呢也聽到了大家難得的歌喉~~


真的~聽慣了我們家姐妹唱的"五音不全"卡拉oK~


聽到豬爸和豬媽深情的歌聲~真的很好聽~


笨爸~~我雖然不知道你是不是"豬界"中的頭號大帥哥~


不過~笨爸~你的歌聲真不賴ㄟ~


饅頭爸~豬老大~美諾爸~還有嘟丸爸也一樣喔~


美諾媽的歌聲也很"幼秀"~很難想像~那是常手拿水管抽美諾的美諾媽~


嘟波媽的歌聲也很讚~~


原來大家都是深藏不露~~


不過~笨爸說得對~我們都只知道彼此豬豬的名字~卻不知道人的名字~


所以那天~笨爸一直叫我ㄚ肥~我也都很自然的反應~


雖然後來有介紹~不過到美諾媽那就被笨爸"牽走"了~


豬老大~嘟波媽~饅頭爸~饅頭媽~你們叫什麼阿??


我還是不知道ㄟ~~


印象中~


笨爸~高世興~


美諾媽~思涵~


美諾爸~阿政~


嘟丸媽~和我本性~黃~微珊~


嘟丸爸~~我忘了~~


小乖媽~小真~


小嘟媽~~我也忘了~


豬爸豬媽~~你們叫什麼啦~~


不要再叫我ㄚ肥了~我是雅津~雅真~比較順~~我姓黃~~


肥蛋爸~叫邱豐達~~我都叫他阿達~~


不要再叫我ㄚ肥了喔~~雖然你叫我~我還是會回你回得很自然~~不過~我真的不是阿肥~~


我一點都不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