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一年了~~妞妞滿一歲了~~


送上一個大蛋糕先~~


不過~蛋糕已經分散在豬豬或人類的肚子裡了~~


僅留下"遺照"一張~~供大家瞻仰~流口水~


呵呵~那一天應該就屬頭頭姐最乖了~


事先雖然調查說是要給豬豬吃的~不過當天~幾乎都是顧豬顧半天的阿爸或阿母吃掉~~


惟獨頭頭姐~全部貢獻給頭頭~


嗯~頭頭的教育很成功~姐姐都不敢跟他搶食物~


其他的豬豬要學習喔~~


不過也好啦~平常都是豬豬搶我們的食物~~


偶爾~風水也要輪流轉一下下阿~換我們搶豬豬的食物~



有了蛋糕~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禮物阿~~


這是頭頭姐巧手捏製的~~超級無敵的給她可愛~


套句我那小妹的至理名言~~就是~~宇宙~世界~超級~無敵~大~可愛~~



來個近拍特寫喔~~


栩栩如生的豬臉~把豬豬的可愛全部都捏製出來了~


他們最大的特徵~豬鼻子~~更是生動~~


還有還有~沒有養豬的你~一定不知道~豬豬的眼睛和睫毛超漂亮的~


每一隻豬幾乎都有著大大的雙眼皮~和長長的睫毛~


就像頭頭姐捏製的一樣喔~~古椎啦~


感謝頭頭姐替我家妞妞客製了穿著草苺裝的小妞~~


那一天~小妞雖然沒吃到草苺~不過~她得到了一件漂漂的草莓裝喔~~



側臉~~



背面~


是不是給她很可愛阿~


頭頭姐說這是她的興趣~好厲害的興趣喔~~


她的網誌裡有很多可愛的手工產品可以欣賞~喜歡~也可以買回家喔~~


頭頭姐~在這裡先偷偷跟妳下定~


以後~我家大門預計留一個櫥窗作為豬豬的展示櫃~


到時候可以跟頭頭姐訂製可愛的小豬豬嗎??


這樣我家阿肥~蛋蛋~妞妞~就可以來個大展示了~~一定很特別~~專屬的門牌標誌~~



就連瓶身也有可愛的小花環繞著~


有鑒於之前蛋蛋對待他的生日禮物~乳牛床墊~是如此的粗殘~~


所以目前這一瓶被我高高的供起來~被妞妞搜到還得了~


肯定和床墊的下場一樣~~


妞~乖~這個阿母幫妳保管~等妳18歲要出嫁那天~在當嫁妝~~


雖然那天妞妞沒吃到很多蛋糕~


不過她很爭氣的去搶了一根羊大骨當生日禮物~~


                                      沒關係~叔叔阿姨吃我的蛋糕~我一點都沒關係~


                                                          反正我也有東西可以搶~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清楚妞妞是怎麼把這一根羊大骨搶到手的~


一開始我有見到橡皮擦啃著羊大骨~~


後來當我聽見大家的驚呼聲~小妞的嘴裡就咬著這一根羊大骨到處跑~


這一招~可能蛋蛋有教過她~因為蛋蛋也常用~



妞妞一歲了~也算是大豬了~~


照理說~長一歲~行為應該要更好才對阿~


結果一早就接到她阿爸的電話~一大早~就又被投訴了~~


繼上次差點"性侵"她阿爸的衣服之後~~


這一次~差點把她阿爸搞到破相~


再據當事者投書~昨晚~妞妞從他的臉上跨過去~


她阿爸想說~前腳都過了~SAFE了~


所以他也不太留意後腳的動向~


誰知~~~妞妞的後豬蹄就這樣從她阿爸的嘴巴踩過去~~


好笑吧~~


喔~不對啦~是好可憐啦~~


唉唷~~誰叫你的臉那麼大一張~~


妞妞的豬腳那麼小一隻~當然跨不完全了阿~~


所以你的嘴巴~是她豬腳的中途休息站~~


不過~認真想想~一定很痛~~


被猶如穿著高跟鞋的豬腳踩下去~那個滋味大家都有過~


從嘴上踩下去~你肯定是第一人~~


阿~不就恭喜你~~第一人喔~~


妞妞搬到蛋爸家居住也已經五個多月了~


這期間"事故"連連~~所以被ㄉㄠˇ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本以為阿~磨合期過了~就好啦~


誰知道~他們父女倆~現在還在磨~


想當初妞妞回我家的頭一晚~


乖巧的小妞~正準備乖巧的踏進她的小床裡睡覺覺時~


不知死活的我~熱情的把她抱上床來~~


而小妞也回我熱情的頂頂頂~頂了一整晚~頂了一整個月~


一點都看不出來~我們是剛見面沒多久~~


所以頭一個月~~我幾乎都沒睡好~因為一隻小豬一直在我身旁頂~


一個月後~磨合期過了~~睡前頂一下下就可以睡著了~~


生活作息~也完全的配合我~~一覺到天亮~


誰知換到她阿爸的手上~~五個月了~還在磨~


這期間~她阿爸損失多少件衣服~多少件褲子~甚至於差點連內褲都不保~


說來就汗顏阿~~


呵呵~老實說~~這個"前世的情人"還是她阿爸自己說要留下來的~~


不然依當初領養妞妞時和肥寶媽說好的的方法是~寒暑假我帶回家~其餘的時間先留在肥寶媽那~


後來~第一次分離~我非常的難過~小妞也很難過~


所以後來又掰了理由帶回家來~


眼看著時間即將到期~要送回台北嗎??


我能習慣~妞妞能適應嗎??


這時候~小妞可愛的舊情人說了一句話~留下來~不要再送回台北了~~


這一句話~結下了他們今生糾纏不清的孽緣~~


就這樣~本來預計新家完工後才要接回的小妞~提早和我們一起過生活了~~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


如果她阿爸知道他會損失那麼多件衣服~甚至差點晚節不保~


當初~他的嘴巴一定會閉緊緊~~什麼都不說~~更不會提出這麼棒的建議~~


這樣的決定~讓我和妞妞的感情可以繼續維繫~


不然~難保小妞到時候不認我~~


不過~也真的很對不起小妞的哥哥~肥寶媽的兒子了~


他很疼小妞~手機裡都是妞妞的照片~


他也常問肥寶媽~還可以再見到妞妞嗎??


當然可以阿~有機會我們有上台北~或是你們下來我家玩~都可以見到小妞的~


只怕~到時候你會嚇一跳~ㄜˇ~妞妞好大喔~~


不過~小妞其實還是記得你們的~~


那一天她看到肥寶媽~也出現了哈哈哈的聲音~


那是豬豬久別重逢時的喜悅聲音~~


最後呢~~再一次的謝謝肥寶媽讓我領養小妞~~可愛的小妞~


妞妞一定會幸福的~~


妞~生日快樂喔~~


一歲了~~放過你阿爸吧~~天天被投書~不是很好說~~


身體長大~心靈也要跟著成長~~會很深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