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冬天到了~妞妞的大便習慣改得了~就改吧~


不然~真的粉冷~


一開始~我採用甘蔗招~


有鑑於我家的阿肥和蛋蛋吃了甘蔗後~莫不貢獻出大量的豬大便來滋潤我家的田地~


因此~判斷~甘蔗渣有助於排便~讓豬擋都擋不了~


這樣的功效也許會讓妞妞的大便不再那麼頑固的非得選在大操場上出生~


結果~大便的產量真的豐富很多~


豐富到~全部擠到小妞的肛門口來排隊~


所以呢~現在一到操場~一下車~他阿爸抱著小妞爬階梯~


階梯還沒走完~小妞就迫不及待的從他阿爸懷裡竄逃下來~


然後~一著地的小妞~在滿肛門大便的刺激下~開始在操場上狂奔~奔向她大便的風水寶地~


速度快到~我追不到~


然後一隻小豬~身影飛快的在我眼前逐漸變小~邊跑還邊ㄏㄡˇ ㄏㄡˇ ㄏㄡˇ的~


以前呢~大便前總要再玩個一會~甚至上個餐前飲料~尿尿~


現在呢~都嘛主菜先上~先大再尿~


妳就知道她有多急~


猜不透阿~明明大便那麼多~那麼急~怎就不在家裡大??


後來呢~決定試試阿P媽介紹的偏方~聞屎~


為此~她阿娘我特意在她前次的大便中~偷偷留下一粒屎~


然後包在潔白的衛生紙裡~


然後~瞞著她阿爸偷偷的放在他房裡的桌上一角~


更然後~不告訴她阿爸~讓她阿爸的包包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和小妞的那粒屎共處了好幾晚~


再更然後~昨晚我拿出那一粒屎時~她阿爸一臉難以置信~他的包和那粒屎竟然那麼近~


然後當我拆掉純白的衛生紙~一陣濃濃的臭味傳了過來~


阿p媽~妳怎麼沒跟我說乾掉的豬大便那麼臭阿~


那種味道~就像小時候寫毛筆字時墨汁乾掉的臭味~


小妞好奇的走過來聞了聞~就走了~


我ㄧ臉開心~有感覺了ㄏㄡˋ~


快快快~別客氣~選個地方大吧~


結我看了老半天~小妞沒大便的動作~


只是這時候~~我卻傳來濃濃的屎意~


換我想大便了~~


結果這一招聞屎招~在我家試驗的結果是~聞了屎~人比較有大便的FU~


便秘的人~可以試試~~我可以貢獻我家妞妞或蛋蛋或阿肥的豬大便~任君選取~


所以昨晚~我們還是到操場去大便~


不過小妞的大便真的很急~所以才有上述的過程~


看來妞妞很堅持~要在對的地方拉最多的屎~


這種固執個性~一定是像我~


也好啦~看她在操場跑跑跳跳的~也是一種幸福~


不過前提是必須是無風不冷的夜晚~


幸好這幾天天氣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