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看到照片就知道我們棒賽大隊又出發了~


現在我正式取名我們為棒賽大隊~


因為我們每隔幾天就要戴小妞到操場大便~


大到後來~我都會有一種錯覺~


我們比較像是參賽前例行性訓練的隊伍~


而大便~好像只是附屬的價值之ㄧ~


所以以後如果妞妞有幸踏上奧運大會~別忘了~我們這隊叫做棒賽大隊~


加油時~不要加錯隊伍囉~


現在我們棒賽大隊還有專屬的啦啦隊喔~


是哪位豬友如此愛慕小妞~特地趕到太保來替她搖旗吶喊嗎??


唉唷~不是啦~


話說開學了~大學生回籠了~


鄉下地方的大學生晚上好像沒地方跑~所以都會聚集在他們的操場裡聊天兼運動~


常常晚上~我們帶著小妞在操場等大便~


遠遠的~都會聽見女大聲細銳的驚呼聲~


豬ㄟ~好可愛喔~豬ㄟ~~


可以摸嗎~~


好可愛喔~~


嗯~這是專屬於小妞的隊呼~


然後再好奇一點的~會在我們棒賽隊伍跑過他們的看台前時~


特意下來攔堵我們~然後用細細的聲音問~可以摸嗎??


不免俗的~他們也會問~小妞多大??還會長大嗎??


不過~豬友們~回想一下~人家問你家豬豬多大時~她的單位是不是都用歲??


是ㄟ~人家都問我妞妞幾歲了~


是以歲為單位喔~


現在阿~要換算成小數ㄋㄟ~


現在是0.9歲多吧~


多大阿??


我伸長我的雙手~然後說~我家有兩隻像這麼大~


體重喔~


目測破百~


上體重計破表~


然後你就會破口~


哇~那麼重喔~


對阿~現在還是成長階段~會再大喔~


大到像大樹一樣高喔~


甚至有人會再繼續問~我在哪裡買的??多少錢??


我就開始說妞妞的惡行~她會亂尿尿~她會亂叫~她會撞門~她很會破壞~


所以絕對不適合養在宿舍裡~


尤其當你是偷養的時候~


女大生就會閉嘴了~


至少啦~我還沒在操場遇見過另一隻小豬~


代表~我的"真實告白"是有效的~


好啦~以上是我們最近棒賽時的一些小插曲~


回歸正題~


昨晚呢~是正式感覺到秋天到了後的第一次大便日~


一下車後~站到寬廣的大操場~


ㄨ~會冷ㄟ~


我回頭問~小妞~以後我們不要來這裡大便好不好??


豬勒~跑啦~


沒錯~會跑是正常~沒有一次是乖乖的走在我們身邊的~


不過這一次無ㄟ驚啦~


我慢慢的掏出在包包裡的秘密武器~然後一搖~


小妞就回頭啦~


她阿爸說~我好像趕屍大隊的喔~


手一搖~殭施就乖乖的跟我跳~


我趕屍大隊~妳女兒是殭屍~那和殭屍睡~被殭屍摧殘的你是什麼??


不過~真的ㄟ~我手上的秘密武器就像是趕屍大隊的鈴鐺一樣~一搖出聲~小妞就來了ㄟ~


嘿嘿~這都要感激趕屍大隊始祖~頭頭姐~


她要我手拿小饅頭~就可以抬頭挺胸向前走~


真的ㄟ~異常有效~


手一搖~妞妞就緊緊的跟著我~


不過正事要緊~先大便再說~


只見小妞快速的尋到自己的方位~然後姿勢一擺~


順暢無比~


當然我知道不會只是一次~小妞會分好多次拉~


所以衛生紙要先留著撿大便~


然後當小妞屁股一離開~我準備上前檢大便時~我看見大便被濕濕的豬尿圍繞著~


我看著我手上的衛生紙~在看看地上的豬尿和大便~


我怎麼撿??


衛生紙一碰到尿~就濕了~我怎麼撿??


再看看四周運動的學生~我知道~我必須撿~


因為開學這麼久~大家都知道豬是我們的~


所以當操場上出現幾顆豬大便時~人家也會知道~是我們的~


因此~我只好撿了~


正事辦得差不多了~就來去出發啦~


真的好乖喔~緊緊的跟著我們走~


運動真的有用~


因為跑一圈後~小妞又大出好多的大便~


然後~重點是~我的衛生紙用光了~


然後~地上的大便可以以堆為計算單位~


然後~四周的學生依然在運動著~


然後~大家一樣知道豬是我們的~


然後~大家一樣清楚大便是我們的~


結果呢??


我那麼有公德心~你說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