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日~進度~室內清潔外加模板退場~


模板的退場~意味著築夢的結構體已經完成了~


接著~將進入下一個階段~


工地經過今天和昨天的整理~除了4樓外~幾乎都已全部淨空~


而今天一整天~工地外來了幾部吊車~


工人忙著將室內整理完畢的模板和一些鐵具~運到外頭~讓吊車逐一吊到車上~


看著幾乎淨空的室內~那~就是未來的家的一個雛型~


從圖面~一直到今天的實物~


從難以想像~一直到今天實際所見~實際所踏~


甚至遊走在空間之中~構想著~這裡以後可以怎麼擺設~可以怎樣佈置~


一切不再是想像~而是真實的了~


站在廣場~望向我們的家~


是阿~就是建築師所畫的圖阿~


那個一開始讓資質駑鈍的我們難以想像的畫面~


現在~就佇立在我們眼前~


靠我們兩個力量所建構而起的家~就在眼前~


雖說~未來將背付不少的房貸~


但~也甘之如飴阿~


光想著~那是我們的家~完完全全屬於我們的家~


我愛養什麼就養什麼的家~


我可以完完全全做主的家~


這種感覺~不就是我一直所追求的嗎??


看著包圍在鷹架之中的房子~


想像著~她穿上外衣的模樣~


我想~會更不同吧~


夢想~終於不再是夢想~


夢想~她正佇立在我眼前~


夢想~等待著包裝~


夢想~等待著穿上新衣可以見客的那一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