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終於整個回復健康了~


現在一開門~就可以聽見碰碰兩聲~


表示小妞跳下床來~站在門邊等人~


最開心的莫過於我了啦~終於可以放心了~


不過因為病剛好~再加上嘟波媽和美諾媽建議最好等小妞真正的痊癒後~再回復正常飲食~


我也是這麼想~


偏偏他阿爸不太信這一套~他阿爸還是覺得~想吃什麼~有食慾比較重要~


就像他自己生病時~竟然跑去吃當歸鴨麵線~或是重口味的便當之類的東西~


理由ㄌㄟ~因為口味夠重~才吃得出味道來~


真妙~一般人生病不舒服不是想吃些清淡的嗎??


因此~這一次小妞生病了~她爸也是用相同的邏輯來看待~


所以~昨晚竟然瞞著我偷偷買了2串烤羊肉回家~


然後父女倆~妳一口我ㄧ口~我只分到兩小口~全部吃光光~


想阻止嘛~她阿爸就說~小妞想吃比較重要~


可是~她是腸胃炎ㄟ~病剛好~就吃那種東西可以嗎??


當然啦~我知道小妞目前的食慾是完全回復了~


可是像美諾媽說的~如果還沒完全好就又亂吃~之後就會不定時的復發~


不過~吃也吃了啦~說真的~看小妞願意吃東西~真的是一種喜悅ㄟ~


那跟看到蛋蛋明明已經吃飽了~還在賴賴蛇找食物的感覺是不同的~


小妞現在已經完全回復了~


我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


不過她阿爸的磨難期又要開始了~


據說~今天6點不到小妞就起床哭餓了~


阿爸睡得好~和阿母睡得好~哪一個重要??


你要我說~我會說~當然阿母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