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今天進度~接續昨天未完成的外模板組立~


直接看圖吧~


客廳看向陽台~



客廳玄關和大落地窗~



陳大哥正在做清潔工作~



夾層房~


陳大哥正在清潔柱子~





由下往上拍~



全景~


陳大哥一樣在做清潔工作~


今天的進度到此~


明天繼續加油吧~


現在~已經有人會佇足在我們的屋前~帶著一臉疑惑的認真看著我們的房子~


我想他們的心裡一定OS~


怪怪~這是什麼屋子阿??


怪怪~怎麼下頭一扇門~上頭還一扇門??


是的~除了一開始有人質移我們一樓怎麼那麼低??


有人詢問怎麼不蓋寬一點??


現在~經過的人家~疑問應該是繼續往上攀升~


曾經有一位阿桑~不死心的和我們確認說~你們這是台南厝ㄏㄡˋ??


對阿~也算啦~台南的確很多屋子都這樣設計~


一樓是車庫~所以比較低~


二樓才是客廳~


阿桑看我們點頭~終於鬆了一口氣~我想他一定很得意~自己還蠻見多識廣的~


在鄉下人家~見過這種屋型的應該不多~所以能接受的應該更是少~


呵呵~等客廳外的那一道樓梯架上去~我想~應該會有更多老會仔看傻眼~


哈哈~等蛋蛋入厝的那一天~大家一定會掉下巴~


嗯~蛋蛋也算是搬到"前屠宰場"邊居住了~


沒錯~屋子左前方的那一座廟~在蛋爸小時候可是當地的'豬灶"~


幸好現在已經搬遷了~


不然一頭豬~還是大肥豬~住在那附近~想來真恐怖阿~


我想就算蛋蛋不嚇死~我都會精神衰弱吧~


現在呢~真的見不得那一類的事~否則~心裡又不知要難受多久~


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心裡默默的替他們助唸~


如果你看見了運豬車~運雞車~運牛車~之類的~


可以的話~跟著以下佛號連續唸3次~幫助他們~把功德迴向他們~


皈依佛~歸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歸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歸依法~皈依僧~


寶髻如來~寶勝如來~


寶髻如來~寶勝如來~


寶髻如來~寶勝如來~


願把以上功德迴向於剛才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