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接下來是驚悚照來囉~


蛋蛋最近的"生活照"~


近距離拍攝~最寫實呈現~沒有修片~一刀未減真實呈現~


沒膽的~八字輕的~跑遠一點喔~


先來張暖身照~


豬頭來一點點~~



屁股也來一點點~


附上阿喵小孩和蛋蛋屁股的對比照~



來囉~本豬要出來囉~


一樣附上阿喵小孩天真無邪無驚死的對比照一張~


為什麼叫無驚死??


因為阿嬤比他媽還緊張~生怕阿喵的小孩離蛋蛋太近~會被蛋蛋給生吃了~


可是顯然蛋蛋對地瓜葉比較感興趣啦~



這一張~我想登山客應該會有比較明顯的感受~


饅頭爸~登上高山頂是不是會有一種自己很渺小的感受??


我想ㄚ喵的小孩~鑽到蛋蛋的奶頭下~應該也會有一種~阿~我阿母輸了~人家的奶頭有11顆~


我們看的人~應該也會覺得~真的是歐~邁嘎~"慧慈"上身了~別忘了比蓮花指喔~


阿喵的小孩小小隻~可是當他要鑽過蛋蛋的肚皮下時~感覺還要微蹲~


有眼睛的人應該也不難發現~蛋蛋的小弟弟也快和地上玩親親了~



各位好久不見~


我是蛋蛋~我一樣很勇健~很豪邁的吃著~


我並沒有因為端午節的到來而深受威脅~


蛋蛋在此提醒各位豬爸豬媽~


端午佳節到~豬肉直直漲~自家豬豬命~還望看牢點~~


嗯~我如粿貢獻出我那青春的肉體~應該可以包上nnnnnn顆肉粽吧~


呸呸呸~蛋蛋你不要亂說~


你的肉油膩膩的~誰敢包粽阿~又不是要包"中風"的阿~



以上端午節即將到來~


蛋蛋家族~敬祝大家可以過一個愉快的端午節~


我呢~今年吃素粽啦~~


到底是誰規定~粽子裡只能包豬肉不能包雞肉的??


說不定人家屈原也不吃豬阿~


最後ㄌㄟ~提醒大家~豬價最近真的一直漲~自己家的豬豬要顧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