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我~阿肥~別號罔市...則是早起著豬兒有尿放....


這是我一大早~第一泡尿喔....



有看到左邊那一條細長的小水流嗎?


人客~早上沒下雨喔...那是我的尿..


ㄚ嬷常說..缺水的時候可以帶我到田裡去~放尿淹田~~



看到我的尾巴沒~晃得可厲害的ㄌㄟ...因為"解放"了...豬心大悅阿~


嗯~我最愛的福特車ㄟ...要不要來"震"個幾下阿...


好像不好吧~ㄧ大早就車震...而且我娘還在偷拍...算了吧~晚一點有fu再來震個幾下好了...



不車震那就睡覺吧~


第ㄧ步~屁股翹高高...準備趴下啦~


旁邊應該沒阿喵吧?不然壓下去應該會扁掉....也好~壓扁一隻算一隻..幫阿嬤報仇...


(因為有露菊花歸為限制級~所以糊糊的)


第二步~拜天公~天公伯阿...請你保佑我ㄚ肥每天有吃不完的食物...還有扁擔兒離我遠一點..


以上~是我家阿肥今早的即興演出...


很厲害喔~憋了ㄧ晚的尿一直到我要出門時才溜出來尿...所以很大一ㄅㄨˇ...


每天ㄧ早阿肥都會先在門口成乘涼...太陽出來後他會曬個一陣子才進到廚房睡覺..


ㄧ整天幾乎不是待廚房就是臥房裡..很標準的宅豬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