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又來了~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喜訊~一個讓我感到害羞的喜訊~


就是我又被ㄜˇㄌㄜˋ了啦~


昨天傍晚~我晃著我的肥肚肚~喘吁吁的來到巷子上~


遠遠的~對面巷子的一個老阿婆看見我~


所以他進我家的巷子裡~


一開頭~他就說了一句很真實又公道的話~


他說阿~你家的豬ㄓㄡ水ㄟ~豬頭短短~身軀圓ㄌㄧㄢˋ ㄌㄧㄢˋ~


拍謝啦~~大家看見我都嘛說我很美~很肥美~


你的讚美我接受啦~


不過~阿婆阿~後面那一句可以不用接著說啦~


妳這樣一講~萬一我阿娘聽了又要我減肥怎麼辦~


不可以再讓我吃了~這是一句很嚴重的"指控"ㄟ~


我蛋蛋活著最大的目標就是粗~


今天你要我阿娘不要再讓我粗了~這不等於要我命嗎??


我知道啦~我是真的有肥啦~


可是~我就是管不了我的豬嘴~


我也知道~我的豬腳已經跟我發出嚴重抗議了~因為快扛不動我許百斤的體重~


我也知道我的支氣管也發出嚴重"聲明"~每次走各幾步就開始喘喘喘~


我也了解~我的打呼聲有點異於常豬~


可是我就是愛吃阿~~


胖胖豬~夏天到了~不知道你們有和我一樣的困擾嗎??


最近阿~我發現我好怕熱喔~


人家說胖子怕熱~那胖豬怕熱好像也是正常的ㄏㄡˋ~


最近阿~我天天都要到阿嬤的浴室報到~


借著那一點點冷水來澆熄我火熱的豬肉體~


H~O~T~~


真的好hot~~~


夏天我會不會變烤豬阿??


好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