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蛋蛋的性向怪怪的~


我懷疑~蛋蛋其實是深愛著阿肥的~~


難道~豬結紮久了~都會這樣~~


自從一年多前~阿肥從蛋房裡連夜潛逃後~阿肥就不再踏入蛋房一步了~


很有格調~~


而蛋蛋呢~對於一豬一間房的結果~似乎也沒太大異議~畢竟豬是他勳走的阿~


只是~自從蛋蛋和阿肥分房睡後~


蛋蛋一直很肖想進到阿肥的房裡一探究竟~


可是一直被我阻止了~害怕阿肥被蛋蛋傷害阿~~


可是昨天傍晚~蛋蛋趁我不注意~偷偷的進到阿肥房裡~


而阿肥正靜靜的側躺在房裡的另一邊~露出他粉嫩的大肚子~


當我進去時~就看見蛋蛋豬頭向著阿肥~一直想往前ㄔㄨ過去~


我大喊一聲~蛋蛋你在幹嘛??


蛋蛋趕緊回頭~接著~他突然興奮了起來~


接著~蛋蛋頭也不回的~一路往前衝~衝到門口埕尾~又衝回廚房~再衝出來~最後又衝進他的房裡~


邊衝還邊叫~整個就是很興奮的感覺~


我在一旁看了真替他捏一把冷汗~真擔心他會拐到豬腳阿~~


顯然~蛋蛋此刻是興奮大過於害怕~~


怪了~看到阿肥讓你那麼興奮阿??


難到~你是暗戀阿肥~如今讓你一探豬房~你就滿足了~~


原來阿~平常蛋蛋看見ㄚ肥都急著把他趕進房~


是不想讓阿肥的豬肉體被人看光光阿~~


吃醋喔~~


蛋蛋阿~我只能說妳的品味真奇怪~


又是鳥大便~又是一頭長達一年多不洗澡的大肥豬~~


你真是有品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