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來進行一場學術性的研討會~


研討內容~蛋蛋的大便量和阿嬤在與不在的關係~


是的~阿嬤上禮拜三和叔叔上台北去了~


也就是說~從上禮拜三開始起~蛋蛋的食量就非常的正確了~


正確~就是和我給的量是一樣的~不會有多餘的~沒有額外的~


可是也很妙喔~我只聽過相思讓人吃不下~喝不下~


可是我家蛋蛋的相思病~卻是"放不下"~


是的~放不下~就是賽放不下來~


阿嬤在家時~蛋蛋一天至少大一次~一次至少2-3大條~


讓我掃得很沉~有時候一天甚至會掃到2次~


可是~阿嬤上台北至今已經5天了~


這5天中~我只掃過一次蛋蛋的大便~


其餘的都是阿肥的~


我很確定~因為阿肥的大便和蛋蛋不一樣~


阿肥是一顆一顆~阿嬤說~是巧克力~


蛋蛋是一條一條~我說~也是巧克力~不過是七七乳加巧克力~


很妙喔~~阿嬤一不在~蛋蛋就放無賽~


我想~因為"材料"給的少~所以產量自然銳減~


由此可知~阿嬤平常給的材料應該是異常的多~


否則~怎會阿嬤一不在家~蛋蛋的賽量就突減??


嗯嗯~~各位~蛋蛋的身材會如此突飛猛進~自此~真相應該已經出現了~


嗯嗯~各位~我家不是專出大豬~正確說~應該是阿嬤專養大豬~


嗯嗯~各位~蛋蛋和阿肥的肥胖樣絕對和本人無太大關係~兇手是阿嬤~~


所以我就說嘛~豬一定要和我阿嬤隔離~~


否則~即使是奈米那樣的小豬豬來我家~


一經我阿嬤之巧手~保證阿~不出一月~讓你奈米妞妞傻傻分不清楚~~


不出一年~奈米和阿肥傻傻分不出來~


蛋蛋落入阿嬤的魔手~也已經一年了~


一年前~大家可以很清楚的分辨~阿肥和蛋蛋~


一年後~大家可以把蛋蛋誤認為阿肥~


豬~不是不會大~


豬~來到我阿嬤的巧手照顧之下~包你一冥大一斤~


嗯~如果我阿嬤改經營養豬場~~肯定是養豬界的明日之星~~


肯定肯定阿~~


所以~今日研討會的結論是~


阿嬤在家~蛋蛋賽放的多~


阿嬤不在家~蛋蛋賽放ㄅㄟ出來~


實在是有夠害~~


今天太陽大~蛋蛋一臉憂鬱的躺在屋外做日光浴~


不知道是在鬱卒賽放ㄅㄟ出來~


還是在想念阿嬤在家的吃到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