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樣~一開始會讓主人開心~後來會讓豬豬爽翻天的東西~


燈燈燈燈~~就是自動餵食器~


為什麼一開始讓主人開心~後來讓豬豬爽翻天~細聽我說明吧~


首先先來各開箱文吧~


外盒~



打開後~裡面是這樣~



近看~



拿出來後的全照~


看到數字4沒~裡頭一共有4格~都編上號碼~


餵食的順序是從1號開始~依此類推~


每一格可以放不同的食物~流質的也可以~


不過我只使用2格~一號放午餐吃的水果~4號放一包小冰塊~避免水果在夏天壞掉~



背面~她靠的是電池~還蠻貼心的~


一次共用4顆2號電池~據說可以使用一年~


可是我想依妞妞的使用方法~別說電池~這一部餵食器可能會提早升天~


我的錢阿~~



側拍~


總共有6顆按鈕~


從上排最左邊開始介紹~


依序是~stara  tom~按這顆代表設定餵食時間是從明日開始~


再來是rep~功能是錄音~按了後可以把自己甜甜的聲音錄進去~呼喚妞妞來吃飯~


我個人聽了是覺得~那個聲音實在是很溫柔~~


所以我幻想~當我的聲音傳出來後~妞妞就會開心的出現~


可是~後來不是這樣~我喊我的~妞妞根本不理~


再來是play~功能播放~聽聽自己錄製的聲音滿不滿意~


下面那一排~從最左邊依序是~


start  now~功能是設定的餵食時間是從今日開始~


再來是set~功能是調整好時間後~按下這一顆按鈕~她會開始執行設定功能~


最後是mode~是用來調整時間和餵食時間用的~


上方那一方格~顯示的是時間~設定後~右上角會出現一個鬧鈴的標示~



我使用了3天~今天是第四天~


我的感想是~


第一~不能放太香的水果~像是草莓~


第一次~我放的是草莓~餵食器剛放下地~妞妞就很興奮的往前靠~


接著~靠她的飛天小豬鼻~把蓋子給掀了~順利吃到草苺~


果然~妞妞的豬鼻很有力~點點可以被她頂飛~餵食器也可以被她頂翻~


不過那一次她能如此順利吃到草苺~因為我空了一個格子~我沒全蓋滿~


如下~所以她從那一個空格把整個蓋子頂開~



第二次~我選擇放蘋果~這一次她就乖乖等到食器開了才去吃~


再加上這一次我全部密閉起來~她沒了施力點~當然就不好開~



不過從餵食器潮濕的狀態看來~妞妞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對他豬吻~


但是妞妞沒得呈~



雖然沒得呈~不過妞妞可是很認真的~請看~


                                     嗯~這個味道是蘋果的香味~~


                                     我天天吃~所以我很了~



                                        我研究看看要怎麼吃~



                                    奇怪~~怎麼頂不開~那我派出我的豬蹄好了~



                                                     我看一下~旁邊有開關嗎??


                                                        還是要喊芝麻開門??



妞妞試了老半天~終於放棄~


看一下我設定的時間~現在是11:50~離開飯時間還有10分鐘~



倒數一分鐘~



時間到~盒子開使旋轉~


開啟的是一號~代表第一餐~


盒子旋轉開後~接著我的聲音出現了~妞妞吃飯了~妞妞來吃飯囉~


結果~小妞正站在一旁發呆~對我的聲音完全不理~也沒發現蘋果出來了~



一直等到她不小心從一旁晃過去~才發現食物出現了~


當然是埋頭苦吃ㄚ~




只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下子~妞妞就吃光了~





吃光~當然就走豬啦~



從開動到吃完~不過3分鐘~






那一天看妞妞使用自動餵食器的情形~我知道我的聲音沒太大作用~


基本上~她應該是三不五時就在一旁晃~所以吃到食物~也是恰巧她走過~


一蓮三天~妞妞都恨順利的在我設定的時間12點吃到食物~


因為回家後食器是完好的~剛好停在編號一的那一格~


這就是我說的~一開始主人很開心~的部份~


因為我以為我成功了~


我以為餵食器會一直這樣陪著妞妞發揮功能~


接著說說豬豬爽翻天的部份吧~


今天~一早準備出門上班前~聽見房裡傳來不正常的聲音~


我知道~前幾天~妞妞也都在我出門後仔細的研究餵食器~


可是~我不曾聽到那種聲音~不放心~上去看一下~


結果~餵食器整各被頂開~妞妞的小豬頭正埋在食器裡~


肚子圓滾滾的~看見我進來~她加速的猛吃水果~~


妞妞吃得很開心~顯得我很愚笨~~


哀~~我的心都冷了~~


只用3天ㄟ~第四天~就沒輒了~


所以今天一早~小妞的肚子粉豐收~當豬那麼久~今天應該是最爽的一天吧~


擔心她吃太飽~所以剛剛趁著控堂趕緊跑回家看一下她~


結果ㄌㄟ~她睡的正香~看到我進門~以為又有食物吃了~


不給吃啦~~讓妳餓一下~傍晚再吃了~~


我會就這麼放棄嗎??


我會任由妞妞把自動餵食器變成自動食器來使用嗎??


喔~不不不~~我的智商絕對比她高~我絕對不服輸~


我要再想辦法~不然我的一千初頭塊錢~不就只有3天的價值~


不不不~~妞妞~我會像對付蛋頭哥哥一樣對付妳~


輸妳~換妳當主人~


輸妳~換我叫妳聲媽~~


我要再想想~~總有方法不讓妳把食器打開的~


一定有~~一定有~~


喔~對了~這個大豬絕對不適用~


他絕對會把他踩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