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咬阿嬤這件事~乍聽之下~我真的有點無言~


可是一回到家~看到阿嬤嘻皮笑臉的坐在沙發椅上描述她被咬的經過~


該怎麼說勒~雖然手上包了那麼大一包~阿嬤還是那麼開心~


和先前幾次一樣~阿嬤一直強調~她無ㄟ驚~


好像她和蛋蛋大戰好幾回合~然後蛋蛋身受重傷~而阿嬤只是破了皮~逢了幾針~


可是事實明明是~蛋蛋一點事都沒~只是昨天比較晚吃晚餐~比較晚尿尿~連被揍都沒~


不像上次~還有板凳朝他飛來~


其實該怪我吧~


昨天一早~我就和阿嬤說~今年我和我妹她們玩麻將~有小贏一些~


所以改天包個紅包給阿嬤吃吃紅~


這句話可能被我那隻孝順的豬兒子聽到了~


所以蛋蛋趕在我之前~先包了一包"紅包"送阿嬤~阿嬤還說對阿~有見紅ㄟ~


今早阿~我趕緊包了一包紅包給阿嬤~讓阿嬤過過紅~


希望以後不要再見紅了~


蛋阿~你阿娘我有贏一些~包紅包不成問題~你不用雞婆幫我幫那麼一大包給阿嬤~


以後~包紅包的事~歸你阿娘我負責~你不用插"嘴"喔~


說來也妙~之前妞妞在我家時~我很擔心蛋蛋聞到我身上妞妞的味道~他會吃醋~


可是~蛋蛋沒吃醋~他只是很靠近我~很努力的聞著我身上的味道~


後來妞妞有幾次和蛋蛋豬鼻對豬鼻~蛋蛋也只是好奇的聞聞她~


一點都沒有遇見阿肥那種非殺他個你死我活的神情~


反而有一種溫柔和小心~


喔喔~難道~蛋蛋也是見色轉性嗎??


昨天妞妞回台北了~蛋蛋今早也很反常~


以前身上有妞的味道~他一點都不介意~


今早~少了妞妞的味道~靠近他~要幫他擦眼睛~他反而張嘴想咬我~


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真的養豬那麼久~還真抓不準他的"豬心"在想甚麼阿~


而廳肥寶媽說~妞妞回台北後~和之前在台北的表現相比~乖巧多了~


以前~很活潑~會帶頭做怪~


現在~反而是點點吵著要人抱抱~妞妞卻一反常態的窩在被子裡睡~


聽到~真的很不捨~


她會不會以為媽媽不要他了~


還是她真的記住我之前和她說的話~要當隻乖小豬~要聽肥寶媽的話~要和點點好好相處~


不管是哪一種~都讓人不捨~


妞阿~媽媽有空會找時間上台北看望妳~


肥寶媽媽下台南如果可以也會帶妳下來~到時候我也可以看到妳~


妞阿~不要再難過了~媽媽沒有不要你~


只是目前不適合把妳帶在身邊~


等有一天~我們的家好了~我就會把妳接回家~


這段時間~妳就要麻煩肥寶媽媽照顧了~


肥寶媽媽人很好~她會很疼妳和點點的~妳也要乖~不要讓肥寶媽擔心和煩惱喔~


我有空~會上去看妳的~妳要趕快重新習慣台北的生活 ~


肥寶媽~我們家的妞妞就麻煩妳了~


不乖的時候~妳也要對妞妞說"打小豬"喔~


這時候~我真的能夠體會~當肥寶被接走的那一刻~你轉身哭著上樓的心情了~


即使明知寶貝在另一個地方會過得好~會得到妥善的照顧~


可是不能帶在自己身邊的那種遺憾~是一直存在著的~


也很擔心~自己的寶貝是不是會以為媽媽不要他了~


說來~人生真的很妙~


你的肥寶在台南~我的妞妞在台北~


兩位豬媽都想把寶被接回家生活~可是卻有著不同的原因而不能如願~


真的很奇妙~


最後~希望阿嬤手上的大紅包能夠快點好起來~


等一下要帶阿嬤出去讓人家換藥了~


看她的手包著繃帶~還有一點點血~應該很痛吧~


唉~蛋阿~你真的是嫌妳娘我不夠煩惱是吧~


年都快結束了~你還搞了這麼一件事來~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