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小鴨也已經2年多了~


這是他在我家的第3個過年~


說來真的很邪門~~每逢過年前~我的小鴨子一定會被刮傷~


前2年~因為車子停在隔壁~所以想當然爾~兇手就是他們~


第一年~很明顯的就是隔壁刮的~只是他們不承認~我也只能氣在心裡~


第二年~車子改停巷子底~恰巧鄰居家就在巷子底~所以又被刮了~一樣~只能氣在心裡~


今年~車子改停我家門口~還是一樣又被刮了~


只是~不知道是誰罷了~


昨天傍晚開車門放東西上車時~明明還沒看見刮痕~


而昨晚外出~也沒碰撞到~


怎麼今早~就又在副駕駛座旁看見一條刮痕??


真是邪門阿~


今晚上夜市去買車貼吧~


我想這一次把所有不同大小形狀的車貼買齊吧~


這樣以後被刮~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當然~能沒事最好啦~


不過還是預買一些~比較心安~


貼了看不見~至少我的心情會比較好~


不然每次看到銀色車身上的那一條刮痕~心裡都會很care~


貼了~眼不見為淨阿~


不過真的好邪門~怎麼被刮的時間都是在過年前呢??


阿嬤常常笑我是豬奴~每天替豬把屎把尿的~


其實我也是車奴吧~


呵呵~只能說心裡在乎的就會成為所在乎的奴隸吧~


我在乎豬~所以我是豬奴~


我也在乎車~當然和剛開始的比起來~是有比較不那麼在意了啦~


只是~因為很明顯~看了礙眼~所以也不得不在乎囉~


希望~明年~往後~別在真的那麼邪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