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蛋蛋~關心我蛋蛋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獨特的癖好~


了解我蛋蛋~知道我蛋蛋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愛某一味~


這一味~當我正在享用時~阿娘會用鄙視的眼神望著我~


這一味~當我正在享受時~阿娘會猶豫著到底該不該出手搶走~


這一味~當我正在食用時~阿嬤也會直說我很胎哥~


對於我愛的食物~而阿娘不准我吃時~我只好使出我那一招~


使出那一招咬了就跑的絕招~


小豬時~我喜歡吃廁所裡加過料的衛生紙~


阿娘一防再防~盯我盯很緊~


不過百密總有一疏~所以我還是能吃到~


印象中~為了這一味~我還曾經幹出大逆不道的事情來~


讓我那時候腳受傷~手拿拐杖的阿娘~追著我跑~


不過~跛腳ㄟ~是絕對追不過我這頭豬~


不過~老天爺好像是站在跛腳ㄟ那一邊~所以害我發生卡蛋事件~


請看~卡了蛋還是一樣能跑~



當我正在吃這一味時~阿娘是絕對不敢跟我搶的~



不過~那一味~是我年少輕狂~不懂事才會喜歡的~


現在的我~格調有比較高一點~


不過阿娘還是不認同我的品味~阿嬤也是~


各位~我蛋頭說了這麼多~你們知道我說的是哪一味嗎??


羊肉骨嗎??


喔~沒錯啦~這一味一樣是要咬了就跑的啦~


我還曾經為了這一味~跑給我阿娘的阿娘追~


可是~不是這一味ㄟ~


再猜~~


猜不出來的人~表示你不夠關心我~表示你不夠了解我~


我蛋蛋肥豬講過的話~在回去重新翻翻看看~如果可以最好背下來啦~


猜到了嗎??


ㄚˇ~就是沾滿鳥大便的報紙啦~


說到這一味~可真是夠讚阿~


尤其是在吃晚飯前~如果能夠來上那麼一張~那可真是滿足阿~


不過阿娘很氣我吃鳥大便~阿娘威脅我說~那麼愛吃~以後你就吃那個就好啦~


不過~人家說~女人翻臉像翻書一樣是對的~


明明那樣跟我說~說以後要讓我吃那個~可是看到我在吃的時候阿~


還是一樣很兇~出手打我~你們說~我的阿娘是不是也番番~


其實我吃鳥大便也沒那麼讓人難以理解阿~


我舉個例啦~


喜歡吃臭豆腐的舉手~~


喜歡吃榴槤的舉腳~


喜歡吃生蠔的舉頭~


以上這一些食物~有的聞起來味道是不是有夠給他臭~


可是你們竟然說~越臭越香~


有的看起來~軟趴趴的是不是給她有點小噁心~


可是~竟然還是有人~竟然還是小朋友~一口氣就給她來上個2大顆~


很大~很壯觀的那一種~


吃完後還說~很鮮~有海~鮮~的味道~


喔喔喔~我吃鳥大便~就像你們吃生蠔~吃臭豆腐~吃榴槤一樣 阿~


人家我蛋蛋都試著去喜歡你們獨特的口味了~


那個榴槤殼~我可是猛起勁來吃的說~


難道你們是只准官州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你們是只准你們吃臭豆腐~不許蛋蛋吃鳥大便嗎??


為了這個議題~我阿娘和阿嬤可是用盡所有的智慧要阻擋我的豬嘴靠近鳥大便~


只可惜阿~我應該是比他們聰明~所以我總是能夠在久久的時候吃上那麼一大張~


哪一天~我趁著四下無人~靈巧的豬嘴輕輕一勾~嘿嘿~沾滿新鮮現拉的鳥大便報紙~


就這樣被我靈巧的豬嘴勾出來了~


當我正在享用時~我阿娘的阿娘靠近我了~


ㄚㄚㄚ~你不要和我搶喔~我只有一張~不夠分你吃喔~


ㄚㄚㄚ~你再過來~我就跑了喔~


於是~我豬嘴奮力一咬~靈活的4隻腳一蹬~我用力努力的往前衝~


衝向我的豬窩~衝向我的避風港~衝阿~~~


可是正當我正準備安心享用時~阿嬤出現了~我的新歡阿嬤來了~


阿嬤雙手一搶~我的新鮮現拉的鳥大便阿~


以上~我還是沒有吃到新鮮現拉的鳥大便~


不過國父都革命11次才成功~


我絕對不輕易放棄~我一定要吃到新鮮現拉的鳥大便~


不過~最近經濟可能真的很不景氣~


你看阿~我連吃個鳥大便都有人會跟我搶~


你看阿~我連吃個鳥大便都要使出我那一招咬了就跑的絕招~


馬總統阿~你一定要努力用力的給她拼經濟~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安心的吃我的鳥大便而沒有人和我搶~


應該就代表台灣的經濟已經逐漸復甦了~加油~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