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到梅山護生園當義工的日子了~


看氣象報告~應該是個好天氣~會有大大的太陽~


最後在確定一下時間~


集合時間9點20分~


集合地點梅山交流道下~


參加人員~屁屁媽~屁屁爸~圓圓媽~笨爸~我和蛋爸~共6人~


這是我最後知道的名單~如果有遺漏的~或是臨時有事不能參加的~一定要打電話告訴我喔~


攜帶裝備~輕便服裝~手套(整理地瓜用的~不然你的手會髒好幾天~因為地瓜的汁液很難洗)


如果有雨鞋的也可以帶~不過我想明天即使幫忙洗豬舍應該也是站在外頭沖洗~


因為之前看他們志工在清掃也只是站在外頭用水沖~


畢竟裡頭的豬性不是很熟~會不會咬人很難說~


明天行程大約在中午前結束~


至於明天要帶給豬吃的食物以自己方便為原則~


如果不方便也ok~心意最重要~


就醬囉~有問題~直接電話連絡了~


留言我可能不見得會看見喔~或者看見時他的時效性已過囉~


期望明天是個順利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