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最近的一些行為~真的很符合打人喊救人這句話~


最近我家的祖公肥也是有點老番顛~


常常~動不動~他想到~就給他尿在他自個兒的房裡~


話說這個老ㄍㄠˇ~歲數不是白長的~智慧還是有的~


第一次尿下去~方位沒ㄑ 一ㄠˇ好~結果直接尿泡羊肉布~自個兒臭的要命~


第二次~一樣沒掌控好~尿還是沾到了他最愛最暖和的毯子~


再來~人家說久病成良醫~我家阿肥則是久尿會掌控~


接下來每一次他都掌控得很好~尿一樣照尿~可是卻不會再碰到他的羊肉布或是毯子~


這是有技巧的~平常的豬不要學~否則肯定被揍~


只不過阿~阿肥聰明規聰明~雖說尿不會沾到他的被子~


可是久了~房間都臭西西的~真的很像豬舍~


所以只要他一尿下去~阿嬤就會罵他~然後阿嬤的精神訓話就又來了~


不用我重複~你們應該都會背了~我想我家阿肥也會背了~


久了~阿嬤訓阿嬤的~阿肥睡阿肥的~各做各的~互不干擾~


後來阿嬤覺得除了精神訓話外~應該再加個動作~這樣比較有效果~


於是~阿嬤會邊罵~邊拿棍子揍阿肥~


如果不是我勸阻~我想阿嬤連他的扁擔都要重新使出來了~


弄到後來~只要阿肥一尿下去~阿嬤一踏進阿肥的房門~阿嬤連罵都還沒罵~連打都還沒打~


阿肥就會反射性的開始兇了起來~一直gon  gon  叫~


搞到後來~只要阿肥一尿在房裡~阿嬤一踏進房~阿肥就會先聲奪人的開始兇阿嬤~


好像這樣就不會被揍~久了~這便成為阿肥做錯事後的反射動作~反正先兇就對了~


也真的~阿嬤也不太敢動阿肥~因為阿肥好兇阿~


只是如果踏進房裡的是我~阿肥就不鳥我了~也不會兇我~


阿嬤看了生氣的說~不會兇你只會兇我~到底是誰養的阿~


呵呵~我就和阿嬤說阿~因為我很溫柔阿~~我不會罵阿肥阿~


所以我要阿嬤學我溫柔一點~不要動不動就來個阿肥版的精神訓話~


只是阿~阿肥這一招你從哪學來的~真的是打人喊救人~


可是阿~阿肥你要乖乖的啦~阿嬤會兇你也是因為你亂尿尿阿~


不然像阿嬤說的~阿嬤又不是吃飽太閒~沒事揍你~


阿肥阿~你一定要乖乖的~誰你都能兇~就是不能兇阿嬤~懂嗎??


要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