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0日~天氣晴~


灑落在紅包袋上的陽光~宣告著今天的天氣~晴晴晴~



出發囉~



今天不只天氣晴~也是各大大的好日子~所以沿途也遇見了好幾部禮車~


這是在南二高奔馳的禮車之ㄧ~



呵呵~看見禮車~我趕緊要蛋爸衝上前去~我要拍阿~~



天氣真的很讚~天很藍~


綠樹在陽光的映照下~也閃閃發亮~





遠處~依稀可見的青山~


拉近點看~遠處的山真的很清楚~~看了心情也大為開朗~



這是遇見的禮車之二~



照例~要追上前拍一張~



那天~我和蛋爸9點多就出門~因為又繞到梅山去了~


我們在梅山停留約1個小時~就繼續出發~前往美諾媽的婚禮會場~


大約在12點左右~我們來到暸"京城川菜館"~


一入門~遠遠的~看見了~~


美諾一家三口的婚紗照~大大的擺放在門口~昭告著世人~我們養豬戶結婚了~



不只門口宣告著我們愛豬~連桌上也有喔~



我們真的都愛豬~



再來~當然要拍一下幸福又美麗的新娘子~還有帥氣的新郎倌~


這是當天參加婚宴的朋友拿到的禮盒~很有質感的小旅行包~是大黑松小倆口的喔~


拿著這麼幸福又喜氣的旅行袋~防佛代表著~大家都可以拿著這麼一個幸福的旅行袋~


往人生的下一個旅程邁進~幸福~喜氣~滿滿滿~




這是敬酒照~~


美諾媽旁邊的是美諾阿嬤~看起來很年輕~~



敬酒照二~一旁的是美諾媽的婆婆~


很嬌小~很有氣質的一個長輩~


呵呵~我照片角度取不好~美諾阿嬤~不要介意喔~


這是最後的送客照~



美諾媽背後的哈美諾~


幸福的美諾爸~美諾媽~




最後是我們的大合照~


平常大家都是豬聚才會碰面~所以都穿得很休閒~


難得~大家盛裝齊聚ㄧ堂~當然要來個大合照~



最後~是我翻拍自美諾媽婚紗照的照片~


當然要有美諾囉~


美諾帥氣獨照~



就是這一張~我最愛的這一張~


我好愛美諾這個角度的照片喔~


一家三口~擠在爸爸媽媽的中間~豬鼻抬得高高的~好可愛喔~~






這一張~這一張~可是讓人很害羞的喔~




看出端倪了嗎??


很性感的一張照~不虧是美諾媽~讚的啦~~


最後~再夕陽餘暉下~我們結束了今天一天完美的行程~


你一定會說~那菜色呢??


菜色阿~下一篇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