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頭賤豬~真的有夠賤~


之前糟蹋我的綠豆椪~和我的五穀麵包~


想說~蛋蛋愛吃~所以通通給他吃~忍痛的阿~


結果~這頭豬竟然把綠豆椪和五穀麵包晾在床底下~


那一天豬聚~開開心心的帶回兩包精緻的小餅乾~


我還吩咐阿嬤~阿肥和蛋蛋各一包~不要把阿肥的份也給蛋蛋吃了~


因為阿嬤老是想說~阿肥是老豬~老豬不用吃那麼好~


所以阿嬤有什麼好料的~都會留給少年豬~蛋蛋~


就這樣~1包小餅乾~我省吃儉用的餵蛋蛋~


還跟阿嬤強調~蛋蛋的是比較小的那一包(因為蛋蛋有吃過)~阿肥是比較大包的~


結果 ㄌㄟ~蛋蛋的小包吃到剩2小塊~阿嬤竟然開大包的餵蛋蛋~


好~沒關係~開錯就開錯~蛋蛋吃掉也無所謂~


結果~~結果~我今天早上竟然在蛋蛋的床底下又發現好多塊小餅乾~


狗骨頭形狀的小餅乾~裡頭還包蔓越莓是吧~


結果~蛋蛋不吃~通通塞到床底下放~


糟蹋人家的食物啦~人家阿肥可是愛吃得很~


蛋蛋吃到後來竟然全部堆到床底下藏~


如果不是我發現~阿嬤還以為蛋蛋很愛吃~每天不停的餵~連阿肥的份都開來餵蛋蛋~


今天出門前已經跟阿嬤說了~蛋蛋不愛吃餅乾~不要再給他了~


剩下的~通通都是阿肥的~


結論~我家的蛋蛋~真的不怎麼愛麵粉類的食品~


不過~我拿在手上吃的除外~


蛋蛋看著我吃~他也會跟著吃~


當我全部給他時~他反到不吃了~


難不成~那個餅乾還要我吃ㄧ塊~蛋蛋吃ㄧ塊的餵喔~


唉~嘟丸媽~你做的餅乾真的很香~看起來很好吃~


我家阿肥很愛吃~他有吃好幾塊(偷吃蛋蛋那一包~我偷餵的)~


只是~我家蛋蛋生性比較賤一點~


跟我搶著吃的~他要~


通通給他吃的~他不要~


以後我有麵包~蛋蛋~你看我還會不會分你吃~~


沒啦~~通通沒啦~不給你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