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裡的照片~已經是十一月中的紀錄了~

那時~廚房裡的單椅還在尋覓中~~

更切確的來說~其實~K  Chair是那時的口袋名單~

而秉持著~這把單椅~舒適度必須是真實的經由屁股確認後~才能刷卡買單的~~

於是~為了讓屁股實際試試~所以我們在網路指引下~打算來到~K  Chair代理商之ㄧ的~散步舖來晃晃~

隱身在小巷弄中的散步舖~迎客時間~和網路上的有些出路.........

網路上明明寫著~週日是有接客的~~但是實際走過~他卻是大門關關............

讓我險些被大白罵臭頭~

阿~不就幸好~我是很有智慧的~

所以一次台中行~當然不能只有散步舖這家口袋名單阿~~

沒關係~散步舖不散步~是吧~

那讓我們來到~一樣有代理K  Chair 的1893來試試~

誠如外頭的小黑版所書~1893是家咖啡館~也是家小書鋪~更是家小傢俱~

多種功能兼具的她~如同許多同質性的店家~都是隱身在寂靜的小巷弄之中~

這類的店家~在台中~似乎悄悄的成為一種流行~

店裡店外的風格走向~也都有些輕工業的感受~

瞧~這裸露的燈線~幾乎都是刻意營造的~

                      

從外頭不大的玻璃望去~一些懷舊的物件~靜靜的擺放著~

是種擺飾~也是種產品~

往下看去~當時的口袋名單~K  Chair正靜坐在那~

             

迫不及待的走入室內~

更加確認~輕工業的走向風格~

                

而丹麥大師的作品~也常被點綴在輕工業之中~

不要小看這一把長凳~~價格說出來會嚇暈你~

一把~~三十多萬台幣~~而已..................

高貴的她~當然是碰不得的~~

所以回到正主兒身上~

這一把的材質~是羊毛的~~

價位~兩萬五千多~~~

所以和我最後在春夏秋冬買單的單椅相比~的確~最終的選擇是替我自己省了好多好多錢~

店裡的氛圍~我很愛~

但是對於買家具的人客來說~不論是在試坐~或是拍照上來說~都是很困擾的一件事~

尤其是在高朋滿座的情況裡~~~不僅我會尷尬~坐著喝咖啡的人客~應該也會很不自在~

所以其實~在這裡~我沒真正的試坐過K  Chair~

因為能坐的~都被喝咖啡的人兒佔據了~

於是我只能隨手拍些不相關的~

                                

 

自己尷尬的拍了一會~店員又匆忙的跑上樓來招呼我~

帶些抱歉的她~客氣的給了我一張名片~

希望這張名片~可以補足我此回試坐的心情~

依著地址~來到Casa&Cabe~

現場~店面其實是正在整修中~

而從整修的凌亂度看來~這裡的前身~似乎也是和1893有著很高銅質性的店家~

只是~這裡的傢具比較集中~

前往傢俱集中區的二樓~在轉角處~看見了這個小可愛~

                   

這是把能坐的~小鹿椅~

                                

 
實木加上皮草~
 
一小把開價也是一萬多~

上到二樓~許是整修關係~家具的擺放都很隨姓~

                 

這把單椅~好看~但是舒適度不如K  Chair~

                   

這把應該是餐椅~

晃阿晃~來到此行的重點家具~雙人座~

單人座~~

好看的外型~如網路上所見~

實際就坐~屁股也告訴我~~~很棒喔!!!

                       

其實~坐過以後~回程~我大概清楚的明白~我要定她了!!!

只是在材質上的選擇~拿不定主意~

要經典綠絨布~還是合成皮~還是羊毛~又或是真皮~~

不過後兩者的單價~真的有些高~

而我想~大白就是趁我正在材質拿捏不定時~推了我ㄧ把~讓我買了~不是口袋名單~但是卻一樣好坐的復古風沙發單椅~

                                           

 

試坐過後~就在店裡隨意拍拍~

這應該都算餐椅吧~

                          

                      

最後補上~散步舖的鄰居~~~

老屋改造~~也別有種風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散步舖 1893 K Chair 單椅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