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蛋蛋是頭為了吃~可以不顧阿娘ㄅㄧㄚˇ腳~跑給阿娘追的不孝豬~


所以老天懲罰他~發生卡蛋事件~



雖然卡了蛋~跑起來仍是很俐落~


而這一切的辛苦~竟然只是為了"使用過"的衛生紙~


我氣到不知道該說甚麼~


無奈~當初腳受傷~拄著拐杖~跑不贏那一顆蛋~


曾經~蛋蛋那一頭豬~為了吃~可以表演後腳站立~


這一切的一切~也只是為了吃~為了掛在門把上的麥當當~


曾經~蛋蛋那一頭豬~為了吃~連古代的羔羊跪乳姿都出現了~


而就在昨天~我家隔壁娶媳婦~總舖師的整個場子大大的擺在我家門埕~


一大早~食物的香味溢滿了我家~


本以為~我家兩頭豬應該會聞味暴動~


沒想到~他們竟然出現了出人意料的表現~


各位~猜猜~我家蛋蛋和阿肥做了甚麼事??


你們一定猜不到~


蛋蛋和阿肥兩頭豬首次攜手合作~大戰總舖師~奪取美食~鬧得人仰豬翻~


你們是這樣認為嗎??


嗯~我一開始也擔心這一點~因為豬是最受不了美食的誘惑的~


為了吃~豬可能甚麼事都可以幹得出來~


所以其實我有點小擔心~害怕當天~我家的豬會暴動~


結果~結果~昨天的真實狀況~讓我發現~我其實還是不夠了解豬~


是的~我真的不了解豬~


昨天~一早~7點~蛋蛋也是準時吃早餐~雖然外頭香味四溢~但是但蛋還是準時吃早餐~


一開門~蛋蛋沒有之前的激動~


反而小心翼翼的聽聽外頭的聲音~接著竟然往回走~


往回走~不出門了~也不尿尿了~


照理說~憋了一晚的尿~應該急著解放才對~


結果~蛋蛋不敢出門~


我硬是把他拐出去~他往外走了一下下~看見外頭的大陣仗~又往回走~


好不容易~又再次把蛋蛋拐出門~他竟然走到靠近廚房邊的門尿尿~一步都不敢踏進門口埕~


很俗仔~沒有我想像的聞到美食的激動和熱情樣~相反的~是一副俗仔樣~


那阿肥呢~阿肥比蛋蛋多活個一年~資歷比較深~見識也比較廣~膽子呢~


你一定覺得比較大對吧~


錯~阿肥是越活越回去~


一大早~我來到舊家~就不見阿肥的豬影~


他擅離崗位~縮到本來他死都不進去的房裡躺了~


躺裡頭不打緊~他還做了一件會讓人貽笑萬年的"俗仔代"~


話說~阿肥尿尿都是走到屋外頭尿~


昨天~雖然門口埕是滿滿的人~


但是阿肥很勇敢的走了出來~


可是~他走一半~廚房的門檻跨一半~他就就地尿起尿來了~


大家都知道~公豬的雞雞在比較後頭處~


而當阿肥只跨出前腳~留了後腳在廚房裡~意味著小雞雞也在廚房範圍裡~


因此~阿肥的豬尿~整個往廚房地板流~


尿完尿~阿肥又往回走~走回房裡躺~


到了中午~俗仔蛋吃飯時間到~


一樣不敢出門~非得我在他前頭引導~陪著他~他才走到屋簷下尿尿~


尿完~吃完~又快速的躲進房~


而阿肥呢~中午也尿尿了~


這一次他更絕~整頭豬連房門都不踏出來~


就直接尿在他的房裡~尿完~他走到乾淨處繼續躺著睡~


這~就是我家昨天兩頭豬面對滿門口埕美食所做出的行為~


讓我這個阿娘非常失望~本以為他們會做出一件轟轟烈烈的大事~


一件~讓我們附近鄰居可以談論半年之久的大事~


結果~沒有~


只有俗仔樣~~


看來我對豬真的不太了~


看來~豬應該可以出席婚宴場合~


看來~豬在婚宴會場的破壞力應該不會太大~


就我家兩頭豬昨天的表現看來~豬真的很沒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