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監視器的加持下~我的上班日也可以是樂無窮的~


因為~~偷窺是一件這麼有趣的事~


難怪~針孔攝影機會那麼流行~變態狂會那麼趨之若鶩~捕了又來~來了又捕的~


ㄚ~我強調一下喔~我的出發點~和變態狂一點都不一樣喔~


我是基於正義的理由~替我家眾多草花正義出聲的理由~我是正義的使者~~


而且~我是光明正大的加裝~那麼大一支就擺在被偷窺豬角的眼前~


她要裝沒看見~故意表演給我看~那也沒辦法阿~


首先~先來幾張模範照~


所謂的模範照~就是乖乖上班~沒翹班的照片~


看吧~我沒虐待阿妞~她的牽繩距離還是足以讓她攤在陽光下曬太陽的~



曬著曬著~突然站起身來~


然後來各"拜地基主"的姿勢~朝內拜拜~


只是~阿妞小妹妹~地基主大人比較喜歡吃雞腿~


所以妳不用拜得太虔誠啦~



收到我的os後~那就隨便拜好了~


茄苳樹下的坡度真是適合豬睡覺阿~


這個姿勢~和我家呼呼蛋很像~


蛋蛋也是把羊肉布擠成一長條~然後整頭豬像阿妞這樣斜靠著睡~


算是很會享受生活的一頭大胖豬~



睡阿睡~太陽不見了~


妞妞的姿勢也換到第四個~


這個姿勢叫做~路霸的睡法~


看完模範照~接著就來看不良的示範照片吧~


牽繩遠在一頭~


妞妞躺在另一頭~


妳看~妞妞翹班翹得很無奈吧~


每一天呢~看著監視器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折磨~


當你看到模範豬豬安分的上班時~你會很感動~感動之餘就會有多餘的心力去欣賞她的一舉一動~


而當你看到模範豬和她的牽繩一分為二時~你會很折磨~


尤其當她最近迷上我拔妳種這個遊戲時~我種蔓榕的速度都來不及趕上她拔的速度~


如果蔓榕會說話~她肯定會跟我哀求~別~別~別再把我種下去了~讓我就此往生吧~


因為~有哪株植物受得了一天被拔好幾回~


而昨天傍晚~回家時~照例看到蔓榕躺在一旁~而妞妞開心的走道側邊門來迎接我~


一進門~我既沒罵她~也沒揍她~我只跟妞說~沒晚飯吃啦~因為妳媽我要去種蔓榕啦~妳就乖乖挨餓吧~


正當我蹲著種蔓榕時~她阿爸熊熊跑回家了~


一進門~妞妞就火速的迎上前~委屈的豬頭放在阿爸的大腿上~一直ㄋㄨㄚˋ ~


好委屈喔~


然後他阿爸心疼的捧著妞的大豬頭問~妳揍她阿??


沒阿~我沒揍她阿~


那妳罵她喔~


沒阿~我沒罵她阿~我只跟她說~晚餐飛了阿~


媽媽的~原來阿妞會樂此不疲的拔蔓榕~背後就是有一各鼓勵他的老爸~


做錯事還心疼她沒飯吃~


人家說慈母多敗兒~


我看阿~慈父多敗豬啦~


想必~阿妞會天天拔我蔓蓉~應該是受了她老子會心一笑的鼓舞~


偶爾還會加上一句~妞~妳怎麼這麼棒ㄚ~邊說還邊搓她的豬頭~完全就是一個鼓勵的動作~


所以妞妞覺得~拔我蔓榕~吃我草花~是嘟嘟好的行為~


看來~改天慈祥的阿爸應該要帶著很受教的女兒一起去店裡工作~


相信~這個女兒肯定可以幫他招攬生意~


當他豆子掃不完的時候~我看他還會不會抱著妞的豬頭喊~妳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