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下午上長庚了~因為傷口發炎~手腫了起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要說蛋蛋有錯~錯在他不該咬阿嬤~


要說蛋蛋沒有錯~因為是阿嬤把手伸進他的地盤裡~


可是不管有錯沒錯~只希望阿嬤千萬不要有事才好~


醫生抽血檢查~說如果甚麼指數太高就必須住院~


幸好~剛剛我在前往醫院的途中~大妹打電話來說他們已經要回家了~


也就是說目前還不需要住院~可是要觀察各兩天~


兩天後再回醫院檢查~如果沒事~那大概就沒事了~


唉~等一下一定又要被罵了~


等一下大家一定又會提說把蛋蛋送走之類的話~


阿嬤被咬傷我也很不願意~只是這一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縱然是因為阿嬤把手伸進蛋蛋的地盤內才導致阿嬤被咬~


但是蛋蛋咬人就是不對~


蛋蛋番番~講不聽~


阿嬤也很固執~一在的跟她說千萬不能進入蛋蛋的地盤內一步~


但是阿嬤總以為不會有事~


現在演變成這樣~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豬事不順??


先是蛋蛋腳受傷~接著是阿肥~再來是阿嬤~


我生活中的3個重心接二連三的發生事情~


不管事發生在誰身上~我都是一樣的擔心~


豬~如果真得怎樣~那難過的只有我~


如果阿嬤因為這件事而怎樣了~我該如何對自己還有其他家人交代~


唉~好大的壓力~


想當初我媽還一直說要我直接把蛋蛋放在舊家生活~說蛋蛋怎麼會咬我阿嬤~


唉~希望不要有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