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早上拍的喔~


一大早六點鬧鐘響~小妞快速睜開眼~然後起床~


等著喝黑糖水~


喝完黑糖水後~我忙我的~她玩她的~


這時候~她會跑到浴室去尿她今天的第一泡尿~


嗯~有一點不知道可不可以小小炫耀一下~


妞妞的膀胱真的超級無敵強~


我幫她計算過~這一兩個禮拜來~她一天平均尿四次~


一大早~6點多尿第一次~


傍晚我下班回家喝牛奶~尿第二次~


晚上睡覺前再尿一次~可以撐到隔天~


這樣算一算~只有3次ㄟ~


有時候她憋尿的時間真的好長~長到我很擔心~


可是傍晚下班回家後~她喝完奶~並不會急著上廁所~


我還得把他大小姐抱到廁所裡~門一關~她摸一下~才肯尿~


很奇怪ㄋㄟ~


以前她大概中午會在我房裡的尿布上尿一次~


但最近~我房裡的那一塊尿布已經用了好幾各禮拜了~還是呈現乾燥狀態~


甚至於~後來新買的尿盤~她也從沒使用過~


每一次尿尿~都是固定跑到浴室裡尿~然後我在用水沖掉~


這算正常嗎??


蛋蛋是大豬~但是他一天也還會尿到5次以上~


怎麼~小妞尿的次數這麼少??


而今天早上~尿完尿後~


小妞竟然跑回床上睡回籠覺ㄟ~


難得喔~於是趕緊拍下她的睡姿~


天氣涼涼的~她睡得粉舒服~



眼睛微咪~


                                          媽媽~你在拍我嗎??




睡的很熟~連我掀起她的小被被偷拍~她都沒被驚醒~


被子下粉嫩的豬肉條~


拍完了~在幫她把被子蓋回去~


粉紅色的小熊被被~現在我們睡覺都一起蓋這一件~


以後~這一件粉紅被子可是要讓她拿到蛋爸家去和蛋爸一塊蓋的~




真的是粉紅色的~





被妞妞感染了~連我的枕頭套~和床單~也通通都是粉紅色~




豬真的很聰明喔~


這幾天吹北風~所以北面窗常常吹進一陣又一陣的涼風~


那一天下班回家發現妞妞把被子拖到可以直吹北風的那一邊床上去~


然後整隻豬在躺在被子上睡覺~


這樣睡應該粉涼~


真好~夏天到了還有涼涼的北風吹~


不過~這也真的顯示出天氣真的變得很異常~


夏天~怎麼還會一直吹北風呢?


不過~繼續吹啦~這樣我的房間就會很涼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