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3月多的台南豬場裡~認識了小金寶~


也從小乖媽那裏知道~他的寶貝punk在2月多時離開了他~


從那時候起~小金寶的部落格也成為我常去的格子之一~


從看他描寫失去punk後心理的傷痛從來沒有減少過~


到後來~得知他又養了一隻小豬豬~boxing~


很替他感到開心~也很認真的注意著小豬的一切~


看著他的開心~看著他的boxing~感覺就像自己又養了一隻小豬一樣~


到後來~小豬因結紮發炎~豬媽媽擔心不已~就連我這個外人情緒也跟著起伏~


我想~這就是養豬戶的共通點吧~


只要是知道有關豬豬的事情都會特別關心留意~


一直到剛剛~發現~小豬boxing離開了~我想所謂的離開應該就是到天堂和punk在一起了~很錯愕~


和阿肥媽通過電話~我想小豬的離去有很多原因~


可是絕對不是豬媽媽所願的~豬媽媽的努力~大家也看在眼裡~感受在心裡~


阿肥媽說了一句話~他說~養豬其實是看緣份的~


也許~他和你的緣分就是那麼短暫~那也只能放手~


ㄞ~很難想像如果蛋蛋離開了~我是會大肆慶祝一番~還是大哭一場~


我想我會邊慶祝~邊哭吧~


養寵物~真的有很多未知數~就像有些嬰兒會猝死一樣~那是無跡可循的~


寵物的生命~說堅強很堅強~說脆弱又很脆弱~


想當初~蛋蛋不也只是因為喝奶太急嗆到~差點失溫~我也差點失去他~


所幸~那樣的擔心只有一晚~在我徹夜不睡努力的維持他的溫度~一直到天亮蛋蛋回復正常入睡~


那種折磨~那種無助~真的沒有經歷過很難體會~


boxing媽接連失去2隻小豬~我想他一定非常難過~~


也許~真正和他有緣份的豬豬還沒出現~


最後~boxing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