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不知道有沒有天馬行空過??


自從2個月前看了阿肥媽po的某些文章後~從那之後~我就真的沒有在吃過豬肉了~


買我愛吃的羹麵~我一定會說~老闆!不加肉~~


那個老闆一定覺得我很妙~哪有人吃麵不加肉的??


總之~就是真的不碰豬肉了~~


阿~我愛吃的香腸~再見了~~


而自從看了和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後...心中總會出現一些很奇特的思考邏輯~


大家應該都看過小叮噹吧~~小叮噹裡頭好像曾經提過說這個世界是有很多異次元空間的~


所以~除了我們生活的這個空間外~在相同的時間點裡~在其他的空間裡也有著不同的事再發生著~


所以阿~就想說~這是一個以人類為主的空間~


所有動植物的存在都是為了滿足人類的某些需求而存在的~


這個空間是由人類在支配著的~


可是~既然有屬於人類的空間~那有沒有可能有一個屬於動物支配全世界的空間呢??


在那個世界裡~人類和動物的角色是和這個世界顛倒過來的~


而恰巧~豬是其中的一個物種~就像台灣人是黃種人一樣~


而人類呢~成為動物世界裡~讓動物活下去的生物之一~


所以每天路上有著一部又一部的"運人車"~


也許~在那個世界裡也流行起了把"人"當寵物養的活動~


所以~有沒有可能我在另一外個空間裡~我是蛋頭和阿肥的寵物人??


嗯~那蛋蛋我在這個空間對你很好喔~


你在另一個空間裡也要好好照顧我ㄋㄟ~


呵呵~蛋蛋你可以放心喔~在另一個空間裡我應該不會長得很大一隻~


我應該會小小一隻~不會很長~也不會很重~


而且~我應該不像你一樣會破壞吧~~


呵呵~各位阿~基於這個理由我們是不是該對自家的豬豬好一些~


否則~難保在另一個空間裡..我們的"主人"不會報仇...


我想應該有可能吧~這個世界應該有很多不同的空間同時存在著~


我想~在每一個不同的空間裡~主導那個空間的角色一定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