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禮拜日看完和豬豬一起上課後的遊記了~


地點是~谷關~~


在這裡先感謝阿肥媽贈送的2張電影票~


因為這2張電影票..所以我們跑了一趟台中的新光影城..


電影散場後~~對於那樣的結局..心裡當然有著很大的衝擊..一時也說不請那是甚麼感覺..


不過~既然都已經上台中了...總不能就這樣就回家了..所以特地繞到谷關走走~


谷關~第一次去ㄟ~


上次在電視上看到他是滿目瘡痍的樣子...


幸好~當天天氣不錯~風景也很讚~不過也真的看到了大自然的無情ㄋㄟ~


谷關~有名的溫泉~~


不過~當天沒泡溫泉~我不是很愛泡溫泉啦~~


總覺得一大多人泡過的水~怪怪的~~雖然水是流動的~可是阿災裡頭有甚麼東西~



當天天氣不是很晴朗說~所以拍起來的照片都霧霧的~




我和肥蛋爸很愛走森林步道~所以那天走了一下他們所謂的"散步"步道~


散步~聽起來應該很悠哉才對~


可是~人客阿~看一下這個階梯~感覺像是走不完~


而且~他的某些路段坡度還蠻陡的~


所以不是很適合老人家或是小朋友~


當天~沿路走來地上是一隻又一隻的毛毛蟲~黑色那一種的~


不只地上有~就連樓梯的扶手也有一些毛毛蟲在"休息"..


有一個阿桑~邊牽著老公的手邊鬼叫~~


當然不是我啦~雖然我不愛毛毛蟲~但是也不至於到鬼叫的地步~



從吊橋上看下去的河床~目前應該是乾枯期~所以水量不多~


不過~河床上有很多工程在進行~應該是之前大雨期沖毀的部分再進行養護工作吧~


這一張真的可以印證大自然的恐怖~


很難想像~下一次的颱風或大雨過後~又會是怎樣的畫面~







想想~人類創造了便利的生活~


但是也為自己帶來了某種未知的災害~


這之間的得失~如何平衡??


呵呵~這一張放錯地點了~


這是之前戶外教學時拍的~


地點是台南的四草~他有名的是號稱全台唯一的"水上綠色隧道"..


是真的蠻美的~可是我覺得不值得刻意走一趟~


坐一次船~150大洋~


夏天~應該會熱爆~


冬天~應該會冷爆~


之前去過一次~如果不是因為戶外教學~我想我不會再去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