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阿姨們~蛋蛋今天要來向大家懺悔...


古人有負荊請罪...我家沒有荊棘..所以我娘叫我套垃圾桶蓋~而且是廁所的...很有誠意ㄏㄡˋ~


是地~繼睡袋小姐後....粉紅色的棉被也陣亡了...


而就在昨天..乳牛床墊也不堪我的折磨..駕鶴歸西去了....


以下是乳牛床墊的遺照....


我先說明一下我是怎樣" 肢解"乳牛小姐的...


首先~從他的頭部咬一個小洞..接著把她的白色"腦漿"給扯出來...


所以我的房間飛滿了棉絮..


對了~阿肥媽我跟你說喔~那個乳牛床墊的棉絮不純潔啦...


不是純白的喔~之前可能和人有染..所以帶點青色的喔...


這也是我在肢解了床墊小姐後最大的發現..


大家要不要研究一下產地..說不定他是大陸黑心貨...


如果是的話~那我今天的的惡舉就解救了各位豬豬免於黑心貨的荼毒..算是大功一件吧~





總隻啦~乳牛床墊太脆弱了..不堪我的踩踏和啃咬..


我想是他不夠堅強吧?!


所以我娘要我上來向大家徵詢一下~~


既然乳牛不夠堅強..那我誠徵"鐵牛"床墊來為我服務...


是地~誰見多識廣...知道哪兒有賣堅強的鐵牛床墊嗎??


我娘說如果沒有應徵到鐵牛床墊..我就準備"冷"靜的度過寒冬了...


叔叔~阿姨~你們一定不忍見可愛動人的蛋蛋...被凍成冷凍豬肉吧??


嗚嗚嗚~提共我娘堅強又好用的床墊啦~還有被被...


我先預告喔~接下來上演的是蛋蛋大戰綠色毛毯...


請各位猜猜..我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順利肢解毛毯先生??


蛋娘曰~


沒見過誰家的豬豬豬是如此"賤"的...


我家的床墊買得比別人家晚..


我家的蛋頭也沒有別人家的豬肥大和壯碩...


可是他卻很白目的先後咬壞了一個睡袋~一條棉被~一個床墊..


我想少了這些先烈的掩護..毛毯大概也不久人世了...


我真的想不出來了..蛋蛋冬天到底要蓋什麼被子渡冬了??


放給他冷~包准多了一條冷凍豬肉...


不給他冷~棉被是一件接一件的陣亡....


唉~養豬如此....丟臉阿~


我問一下喔~大家的乳牛床墊真的都沒壞嗎??


難道我家蛋蛋真的特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