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阿姨大家好...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報告一個喜訊...


就是被我肢解的乳牛的小姐...經過我娘的巧手縫補了大體之後...竟然死而復生了ㄟ...


其實除了我娘縫補了她的大體之外....乳牛小姐在昨天被送上山頭後...


吸收了一個晚上的月光以及露水的滋潤...在加上今天又吸收了太陽光的溫暖...


就像武林秘笈一樣...吸收了天地的日月精華...終於重生了....


其實幕後的大功臣是阿嬤...因為阿嬤勤儉持家...


他覺得塞個幾條羊肉布進去之後...接著縫一縫就可以用了...


所以我的乳牛小姐上工了....可是~我想過不了幾天他大概會再死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