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到~天氣冷~我的笨弟弟咬壞他的被...


冷風吹~豬肉晃~我的笨弟弟咬壞他的床....


嗨~好久不見..我的骯髒指數依舊...


喔~不~是提高了..


因為天氣冷所以我溫熱的豬肉不想被冷冷的濕布碰......所以整個骯髒指數飆高.


但是這不是我今天的重點~請大家的眼睛不要亂晃...晃到我那髒髒的背部去...


請大家留意我豬肚下的那一團白布...


是地~我娘的疑惑和困擾可以在今天得到完整的解答...


他是什麼??你們一定沒聽過..他叫做"羊肉布"啦...


什麼是羊肉布??就是我娘的娘是賣羊肉的..但是不是本產的~是坐船來的...


因為要出國去..所以他們的羊咩咩都在一塊又一塊的白布包裹下才出國的喔....這叫盛裝出席嗎??


總之啦~來到我家後..不需要啦...所以脫下來的布阿嬤洗一洗就歸我用了啦...


放心啦~沒有羊騷味啦..不然阿肥部長不就可以改叫風騷部長了??


呵呵~阿嬤的勤儉持家是眾所皆知的...


阿嬤養豬的最高指導原則再複習一次"免錢ㄟ尚好"...


所以冷冷的冬天...我的房間鋪上了羊肉布..我就可以渡冬了...


其實一開始我也很好命的ㄋㄟ..我也都用要花ㄎㄡㄎㄡ的被子喔...


但是我的豬嘴和我蛋弟一樣...這叫遺傳吧~


所以犧牲了幾件被子後...阿嬤看透透了....決定不再"ㄊㄜˇㄓㄟˋ"...


現在蓋羊肉布算幸福的了....一開始你們猜我蓋什麼??


大家都參加過喪禮吧?那喪禮結束後不是一人會發一條毛巾嗎??


有粉紅的~有白的...一開始我就是蓋那種啦~


ㄟ~這樣想一想...我現在蓋的羊肉布也沒比那種粉紅布白布好到哪去ㄚ??


我的羊肉布還是死羊穿過的ㄋㄟ....切~


沒關係啦~不乾不淨...穿了沒病....


那種羊肉布喔~躺起來軟軟的...聞起來也沒味道..重點是很難咬爛....


所以阿~蛋蛋以後應該也要蓋那種羊肉布就好.....不用錢~咬不爛~


最重要的是..冷凍豬肉就該用冷凍羊肉的布來包....你們說對不對阿??


有誰豬嘴和我家蛋弟一樣的...我家有好幾袋..我娘可以免費供應....


接下來獻上我和阿嬤的恩愛照~


阿嬤溫柔的餵我吃飯飯~還溫柔的幫我摳頭皮屑.....


                                   阿肥~你夾夾緊入去睏...麥吵喔~


                                    等一下我ㄅㄟ幫你煮飯..你要乖喔~


肥蛋娘曰~


自從我的被子一件接一件的陣亡後...我的心寒了....


自從乳牛床墊宣告不治之後..我的心死了...


從那一刻起..我就一直想該用什麼東西讓蛋蛋過冬...


結果喵到阿肥肚子底下壓的一團白布..決定了~就是它...


至少它能代替床墊鋪在蛋蛋的肚皮底下...


蛋蛋閑來無事時...還可以咬著它玩.反正不怕咬阿....


所以決定就是它了~


呵呵~上面的照片是早上拍的..阿肥的三餐都是阿嬤餵的了....


阿肥的三餐也都是阿嬤一個禮拜煮一大鍋...接著慢慢餵的...


今天~又是阿嬤要煮飯的日子了...


阿肥變大~變肥後~他的作息更固定了..


一早尿完尿等著吃早餐..吃完早餐就進房睡覺...睡到尿急或是想大便才會再出現...


有時候太陽大時會出門做個日光浴...其餘的時間都是躺在他的房裡睡覺....


很固定作息的一隻豬..平時也不會亂叫..不像蛋頭~餓飽吵...


希望蛋頭有一天也可以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