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還是ㄊㄧㄝ著的姿勢比較適合我...看我嘴角滿足的微笑就知道ㄊㄧㄝ著有多爽...


我2歲多~算一算粉年輕~粉幼齒...


我200多斤~算一算粉沉重~粉大區...這一點我不否認...


我一天拉3次~算一算算粉會拉...那怎麼拉那麼多..還那麼重??我也不了....


只能說我天生是屬於吸空氣也會肥的體質....


我只有4隻瘦瘦的豬腳~算一算我的腳粉委屈~粉倒楣...必須扛著我那麼重的身體到處走..


我是很有良心 的...所以閒閒沒事我就ㄊㄧㄝ著...免得我的腳背負了太多"甜蜜的負荷"....


我一天只吃2餐~算一算是有點少...據說哈水泡副部長一餐是以臉盆為計算單位的...


不像我..一點進步都沒有...還是以鍋子為計算單位...


所以想一想我粉吃虧...吃沒人家多~卻比人家肥....


我現在躺著可以橫跨整個廚房~算一算我長的粉長....


這是我娘今天的發現...他說我橫躺在阿嬤的廚房剛好滿滿的了.....就像一道大ㄏㄨㄛˇㄉㄧㄥˇ.....


我今天被欺負了~算一算我大區好看的而已....就連蒼蠅都不怕我....


所以蒼蠅聚集在我的眼屎上...阿嬤要幫我擦..我不肯...


因此我前任女友阿敏~竟然拿著噴水器追著我跑....說要幫我趕蒼蠅...


害我現在粉累~非常累~所以整隻豬又癱在阿嬤的廚房納涼.....


ㄞ~不要笑我...等妳體重和我一樣重~等你肚子和我一樣大....


你一定能體會ㄊㄧㄝ著是一件多舒服的事....


ㄞ~不要建議我減肥...等你試過怎麼吃都吃不飽~但是體重卻一直飆~身材一直橫著長...


你就一定能體會...吸空氣也會肥是一件多麼悲慘的事情..


笨爸~你能體會我的心情ㄏㄡˋ??


ㄞ~不要叫我運動...等你試過扛著200多斤的重量奔跑...


你就會知道..光站著也是一件粉累人的事.....


ㄞ~不要叫我吃少一點....等你試過一天吃2餐~一餐一鍋粥....


你就會知道那個飢餓的感覺來得有多快.....


總之~對我這種體格的豬豬來說...


能坐則不站~能躺著不坐~能ㄊㄧㄝ則不躺.....


你能體會吧??


真的~我不懶...我只是不想讓我的豬腳太委屈....


這種好主人~你要上哪找...算一算~我粉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