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陽光灑落的午後..阿肥依然很優哉的ㄊㄧㄝ在廚房地板上...


以著他的101號姿勢橫躺在廚房門口.....仿佛告訴大家~ㄨㄟ!這是我的地盤..生人勿近~~


每個進我家門的鄰居一定要先過阿肥這一關...就叫"試膽關"


關主就是赫赫有名的阿肥部長~


根據肥蛋媽長久以來的觀察..阿肥是標準的欺善怕惡型的豬....


只要你比他兇~你的氣勢比他焰...他只敢出聲..絕對不敢上前...


但是只要你跨過他豬體的那一瞬間有那麼一點羞怯~抱歉~阿肥聞得出來...


他絕對會毫不客氣的咬上去...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當我怕怕的試著跨過阿肥..絕對被咬~這時候考驗的是我的臨場反應...


不好意思呢~本人反應還不賴....所以沒真的被咬過..


不過當我很大膽~毫不客氣的跨過阿肥...也 真的不會有事發生ㄟ.....


也許~人類在恐懼時身體會散發出甚麼不同的氣味吧~





各位~我帶著一股殺氣出場了....


很久不見~還讓你們看這麼兇的照片真不好意思...


不過~沒眼睛的我怎麼拍大概怎麼兇吧??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你們看不見我純真~善良~可愛~和藹的靈魂..當然覺得我兇...


其實~別看我這麼大區...我的內心~我的情感可是也有很纖細敏感的一面呢~


因為纖細~所以對於我的好友~阿貓的往生~讓我感到心情很低落...


雖然心情低落~但是今晚當阿嬤招呼我吃飯時..我還是大口大口的喀光光...


因為你們人類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化悲憤為力量"...


要有力量當然前提是要吃飽飽~


因為敏感~所以當我知道阿貓是出車禍離開人世的.....讓我更堅信"馬路如虎口"...


阿貓看起來瘦巴巴的...都有"老虎"要吃他了...


我看起來如此肥美~如此鮮嫩欲滴...我怕我一上街..所有的"老虎"目光都會聚集在我這...


萬一不小心全部朝我撞過來那怎麼行??


那你們的部長就要重新選舉了..我不確定剛中風的副部長~水泡先生~是不是可以順利接位了??


所以我想我還是不要走太遠~沒事還是躺在地上最安全...


重點是~躺的地方要正確..像是廚房啦~我的房間啦...


這些地方~老虎~衝不進來吧???


回歸正題~今天是要來哀悼我的好友阿貓先生的...


我的眼睛不太好...所以阿貓的生平貓樣我看的不是很清楚...


根據阿嬤的說詞是~阿貓小小一隻~長不大~有氣喘~所以阿嬤幫他取名叫"阿ㄊㄚ仔"...


車禍是在昨晚凌晨時分發生的...被我隔壁的一位鄰居撞死的...


根據第一位目擊證人說詞...他在第一刻就認出那是我家附近的阿貓...


只可惜~認識歸認識~並不能幫助阿貓免於死亡....


阿~發生的時間我睡死了..所以我沒看到現場..


不過又根據阿嬤的說詞..當然阿嬤也是根據目擊證人的說詞來的..


據說阿ㄊㄚ子死狀悽慘~唉~難怪阿~被老虎輾過去能漂亮到哪去??


可是我這麼大一區~老虎撞到我是他會出車禍??還是我出車禍???


那~我家附近的阿貓眾多..阿嬤怎麼能確定那就是阿ㄊㄚ仔???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沒見到阿ㄊㄚ仔...本來阿嬤還擔心如果撞到的是"孕貓"..


那就是一屍多命了..還好傍晚時分孕貓挺著大肚仔出現了..


所以阿嬤才更確定出車禍的是阿ㄊㄚ仔...


既然知道肇事者..我是勸阿嬤跟對方談"理賠"...


但是阿嬤不怎麼想理我...他只要對方好好處理阿ㄊㄚ仔的遺體就好了..


至少不要讓她的遺體在路邊被車子輾過來輾過去....當然對方處理得粉好...


如果今天是我被撞...肇事者要怎麼處理我的遺體???


我想節儉的阿嬤一定會更對方說"撿回去吃..無ㄊㄤˇㄆㄚˋㄙㄥˋ"


唷~自然成形的碎肉香腸ㄟ....噁賴~


最後!讓我們默哀3分鐘....希望阿ㄊㄚ仔一路好走...


在天之臨..好好的眷顧我...讓我有得吃~有得住~有得穿.....


最好~他這一輩子還沒吃完的食物通通都送給我粗...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