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那小巧又粉嫩的豬豬鼻了嗎??


我娘就是拜倒在我的豬鼻底下..所以每次搗蛋完~對我娘動動我那古椎的鼻子..大概就沒事啦~


但是要視代誌的大條程度而定...如果是可修復的~像椅子被頂番~被被沾到尿..那就能逢凶化吉..


如果是不能修復的~像棉被被咬破~衣服被扯壞~鞋子被咬爛...那我代誌就大條了..


不是動一動鼻子可以了事的...還要動用到我的四隻腳~ㄙㄨㄢ阿~~~


ㄙㄨㄢ不夠快~就會苦了我的屁屁...這叫"爽到豬鼻..艱苦到豬屁~~


所以今天要向大家介紹我的豬鼻~~強而有力的豬鼻~~


包裹在粉紅色皮膚下~摸起來滑嫩滑嫩的豬鼻~其實隱藏在這些假像下的是大力士鼻....


我的鼻子多有力??從每天能在樓下聽到碰碰碰的聲響就可以證明...


我娘笨笨的~以為放那區區三塊小石頭...我就動不了了??


剛開始不動~是給他面子....後來~巴肚餓~嘴巴閑閑沒事..就開場音樂會吧...


我很辛苦ㄋㄟ~你們問阿嬤~每天聽到的不只碰碰碰的聲音...還有我那ㄏㄧㄏㄧㄏㄞㄏㄞ的聲音..


豬鼻頂置物箱~嘴巴ㄏㄧㄏㄧㄏㄞㄏㄞ~身體還要在三層架上ㄌㄨˋㄌㄨˋㄌㄨˋ..


這樣才有合音大效果~不然光靠我ㄧ隻豬..實在是玩不出什麼出頭...


所以當然要有請置物箱和三層架的幫忙...


以前在我娘的房間比較忙碌一點...因為可以運用的家四很多....


椅子~電扇~棉被~枕頭~席子~尿盤~通通都可以幫上忙...


除此之外~在我娘的房間也比較忙碌~


忙著專攻我的"研究論文"~~


今天是雜誌和小說~明天是衣服和鞋子~後天是幫棉被小姐和尿盤先生舉辦相親大會...


忙死暸~所以時間不多~只能挑空檔時...頂頂椅子~推倒電扇~幫尿盤做復健...


搬到三樓~和我同居的房客只剩死忠的尿盤~逼不得已的乳牛床墊(如果他有腳..一定會落跑)和被被..


好不容易~我那自以為聰明的娘幫我搬了這麼多"家私"進房..我當然要好好運用一翻~


其實我娘有一個疑問~我的豬鼻到底多有力??


為什麼她搬不動的三層架和置物箱..我可以簡單的頂著玩??


你想知道嗎??


偷偷告訴你喔~~~~


你自己也搬個三層架和置物箱裝石頭給豬豬頂..慢慢加石頭~加到他頂不動時..就是了~懂嗎??


我要回去開演唱會暸~


碰碰碰~ㄏㄧㄏㄧ~ㄏㄞㄏㄞ~碰碰碰~~~~gon  gon   gon~~~ㄉㄚㄉㄚㄉㄚ(豬蹄聲啦)


好聽嗎?改天找個時間來開場售票演唱會~嗯~收入也許可以吃麥當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