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解救薯條先生的英勇畫面~


雖然薯條先生最後沒有被吊死在門把上..但是還是葬身豬腹結束了它悲壯的一生...


從這件事我領悟了一個真理~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看你願不願意動腦筋~~


從我領悟這個真理開始...我就不斷的鼓勵自己身體力行....


人家說從周遭做起...所以我開始想辦法努力破解我娘加諸在置物箱上的種種"暗鎖"...



還記得這個箱子吧??這是我娘拿來壓在地墊上的置物箱...他的重量不如你們所見的輕巧..


我娘以為他很聰明~千辛萬苦的從一樓扛了3顆大石頭來到3樓...


我想對於不愛運動的她來說...一定粉累~非常累~


所以第一天我和箱子相安無事...想說孝順一下我娘~給我娘一點安慰...不要讓他覺得自己做白工..


我娘還很得意..以為我動不了它了....


第二天~我就開始碰碰碰了...還是台南肥媽了解我..知道我力大無窮....


我娘看到...氣到差點發飆...加上保險問題...我險些失了豬命....


還好~只是被抓扒子打到流了兩道鼻水...沒事~沒事~~~


當晚~我娘在怒火衝心的狀態下...拿了一些布條上來..不會吧?要綁我烤乳豬嗎???


還好~是綁箱子..我娘把布條穿過地墊再綁在箱子上...想說~這樣我就無法移動了ㄏㄡˋ~


我很貼心的馬上當場提醒我娘...用我的豬嘴開始扯布條....


我娘馬上又下樓~接著拿了一悃鐵絲上來...抽掉不調~換上貼絲...我娘很得意...


沒錯~我足足有好幾天的時間無法開音樂會...至少少了置物箱的襯托...我的音樂會遜色不少..


人家海角7號裡...有電吉他~有貝斯~有鼓~有琴~還有鈴鼓....熱鬧的ㄌㄟ...


可是~我絕對不會放棄....所以在第三天後..我輕鬆的把鐵絲解開了...


當我娘看見分散的鐵絲...移動的置物箱...他很冷靜...


馬上打了電話給我爹~要他帶更多地墊來...他要全部補滿....


嗯~現在..置物箱被移出我的房間...


所以~我必須重新思考..該怎樣再沒有置物箱的情況下開一場熱鬧的音樂會~思考~思考~~~


豬豬們~凡事不要輕易放棄....尤其關於食物問題...更要努力不懈~永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