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過完整的冬瓜沒~一整條~粗粗圓圓的~很有份量~


我覺得~我家蛋蛋的身材不只像是巨大的香腸~


最近更有趨向於冬瓜的趨勢~


而蛋蛋可能為了證明他其實比冬瓜還來得可觀~


所以他昨天一頭豬~趁著我和阿嬤聊天聊得忘我時~


一隻豬~默默的~靜靜的躲在阿嬤放冰箱的那一間房~喀掉了近三分之二條冬瓜~


一開始我是有看見蛋蛋在咬冬瓜~可是我本人是覺得他應該吃各幾口就跑了~


所以我也沒趕他~就離開~任由蛋蛋一頭豬在那裡埋頭苦吃~


一開始~我看見冬瓜身上的咬痕~本以為蛋蛋只咬掉幾小口~


到了晚上~阿嬤說~你家的豬吃了將近一條冬瓜~


我還想說~哪有一條啦~不過幾口吧~


阿嬤說不信你看~就這樣阿嬤比著2條躺在地上的冬瓜~


一條只咬了幾口~也就是我看見的那一條~


而在牆角邊~還躺了一條被開膛剖肚的冬瓜~估計約被吃掉近三分之二~


所以也就是說~有2條冬瓜放在那兒~蛋蛋2條都光顧了一下~


不過一條比較幸運~只有"皮肉傷"~一條大概命都去半條了~


難怪~我和阿嬤聊天聊了將近30分~可是蛋蛋卻一直很安靜的沒出現~


ㄏㄡˋ~我昨晚還弄那麼多稀飯給他吃~


昨天~蛋蛋的肚子一定大淹水~冬瓜水~外加稀飯的水~~


那頭豬真是有本事~一隻豬就喀掉一大半的冬瓜~


而當阿嬤跟我媽說冬瓜慘遭豬咬的事件時~


我媽笑一笑~接著很大方的把剩下的三分之ㄧ冬瓜送給蛋蛋~


可是今天一早~蛋蛋看見冬瓜~聞了一下~就跑走了~


冬天到了~~蛋蛋僅存一顆撕不爛的枕頭~


可是這幾天我發現~蛋蛋"嘴腳"並用的在撕毀那顆抱枕~


今早~我也發現~抱枕破了好幾個洞~


今天回家應該要把抱枕拿出來縫一逢~補一補~不然應該會完全被蛋蛋給弄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