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的新房地板用的是下列這一種塑膠地板~


如你所見..蛋蛋不可能不去動它...中午鋪好..下午進去一看卻是散亂一地...


畫面中所見的就是蛋蛋的傑作...



所以星期天傍晚我開始進行"補強"..鋪好的墊子間我用鐵片鎖緊...



但是問題又來了..鐵片剛好..如果翻動墊子鐵片可能會掉落~蛋蛋可能會喀掉~蛋蛋可能會死掉...


所以我向肥蛋爸尋求協助..


星期天晚上..肥蛋爸帶來了另一種鐵條來固定墊子...



綁好固定後的全景....這是乳牛床墊的部份...



乳牛床墊近照~




這是尿盤區~




中間故意留了一大塊...夏天時蛋蛋可以躺...大理石地板很涼~



蛋蛋試躺~


                                                           哇...有夠涼...











蛋蛋的房間也有2扇窗戶...一北~一西....通風不是問題...


晚上關燈後..幫蛋蛋留一盞小夜燈....


蛋房全景..你會發現~一個空字~就是要空...


不然所有蛋蛋能咬的~能碰的~他全會弄得亂七八糟.....


現在蛋蛋能玩的大概就只剩他的床墊和尿盤....


床墊玩不壞~尿盤摔不爛....所以我不怕...





房間裡的地板部分我並沒有全鋪地墊....仍然留了一小部分的大理石地板....


蛋蛋對他的房間大概算滿意..第一次進房..就開始東聞聞..西聞聞....


昨天第一次讓蛋蛋在房裡待一整天....下班後發現並沒有太大的移位..因為全被我鎖成一大片了


我用手移都不太好移了...所以蛋蛋會更難移........而且肥蛋爸在四周還特別補強...


因此呢~昨天下班後移位的只有他的乳牛床墊而已...從原來的位子挪到中間的大格子去...


我想從此以後..下班後我可以不用在當苦命的阿信了.....


蛋蛋的房間還算涼...我還打算哪天去買個沙發床放在角落邊...偶爾我還可以上去休息一下呢~


只是..會不會變成蛋蛋的專屬床鋪阿?


雖然蛋蛋搬上樓了...但是我在家時還是會讓蛋蛋到處跑...


而且我發現蛋蛋再度進我房間時...他的表情很像舊地重遊的感覺..小心~仔細~的嗅聞著地板...


接著會跳上床小心翼翼的聞著~看著.............


蛋蛋搬家後我的心得是~一個靜字~


睡覺時不怕會突然被豬踩到...


進房時也沒有蛋蛋充滿男子氣概的尿味.....


更不用怕進房時看到的是散落一地的亂象....


重點是..我東西可以放床上~放桌上..而不怕被蛋蛋咬毀了....


我會重新愛上自己一個人的房間..也希望蛋蛋能喜歡他自己一隻豬和乳牛床墊的日子...


最後~我覺得蛋房還是很空~有點太空...所以各位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可以讓我家蛋頭的房間變得更溫馨?


前提是~放入的東西是不會被蛋蛋破壞的喔...高難度ㄏㄡˋ...考考你囉~


要溫馨~不怕破壞~我又不需要太整理的...


我發現蛋蛋離開我的房間不過幾天..我就又變懶了..蛋蛋真的會督促我整理房間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