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po了妞妞的惡行惡狀~


po 完後我就猜大家一定挺小妞的啦~


不過阿~他阿爸也真得很可憐~


這些舉動在我們眼裡是可愛~可是在苦主的眼裡~應該就是可恨了吧??


她阿爸常常跟我說~他現在是在代替我受苦ㄟ~


嘿嘿~這位歐吉桑~記憶力不好喔~當初可是你提議養在你家的喔~


現在怎麼能說自己是苦主勒??


除了舔耳朵~脫衣服~亂尿尿外~其實小妞"可愛"的地方還很多~~


今天就來講講妞妞的ㄏㄧ功吧~


根據他阿爸描述~


小妞常常在他耳邊ㄏㄧㄏㄧ叫~尤其是睡前~邊ㄏㄧ~邊睡~這一點倒是和阿肥趕客人的方法一樣~


然後有豬ㄏㄧ得很可憐~


然後有人聽得很痛苦~


所以當蛋爸受不了睜開眼睛來時~小妞的ㄏㄧ聲頓時變成哈哈哈~


沒錯~就是很開心的哈哈哈~


我跟她阿爸說~你就這樣想好了~


你閉上眼時~小妞很擔心~擔心你會一閉不起~


所以她擔心~難過的在一旁ㄏㄧ ㄏㄧ叫~想說阿爸睡死了~嗚嗚嗚~


然後當你睜開眼時~你又突然活過來了~


所以小妞開心的哈哈笑~


孝順吧~


這麼孝順的女兒哪裡找~


不過我倒是被賞了一個大白眼啦~


養豬呢~就要懂得欣賞他們的優點~


就算是皮~我們也要樂觀解讀~


不這麼想~就不覺得養豬有何樂趣~


沒有樂趣的事做久了~就變成一種負擔~


成為負擔後~你就會想擺脫他~


只是~你的擺脫~就變成他的死期~


要是呢~你沒有這麼樂觀的心情和解讀方式~


那~你就絕對不適合養豬~


會害了自己~更會害了豬豬~甚至會招來養豬戶的責難~


何必呢~


你就專心過你自己的生活~然後有空來我們的格子坐坐~


真想養~我大方點啦~


蛋蛋或阿肥借你回家養~


一天~你就受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