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月到了~來點應景的畫面....


呵呵~好久不見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沒出來露臉...


告訴大家~我~活~得~很~肥~壯.........


是地~夏天到了..每天我除了睡還是睡...


我娘說..每天都在睡沒甚麼事好寫...所以就不讓我出來了...


今天呢~終於有除了睡覺以外的事可以寫了..所以我就來了.....


如果你認識我夠久~了解我夠深~愛我有夠多...你就會知道我最討厭洗澡了...


有多討厭?ㄓㄚˋ討厭~~~


從小豬一碰到洗澡我就大聲尖叫...


叫到我娘的耳朵快破掉..


叫到左右鄰居都來關切~阿你們要殺豬了ㄛ~


大一點..我的自主權比較大了..倒不是因為我娘覺得我可以自己做決定了..


而是我太大軀..大軀到我娘趕不動我...所以我娘拿我沒轍....每次洗澡就只能用餅乾來欺騙我...


再更大軀之後..我娘直接放棄...


只有阿嬤對我不離不棄..逮到機會就會拿出他的"家私"..準備幫我好好的乾洗一番...


今天早上阿嬤照例拿出他的家私準備洗洗我那陳年老污垢...


阿嬤一路從我的"改邊"洗到我的大肚肚...接著又洗我那壯碩的豬背...


一路上相安無事ㄛ~其實說句真的我是千百個不願意洗澡啦....


但是看在阿嬤對我那麼好的份上..我勉強讓阿嬤幫我乾洗..但是就當阿嬤要幫我洗我那n層下巴時....


我終於受不了了~我那充滿了男人味的豬味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香噴噴的洗髮精味...


所以我張大嘴兇了阿嬤..阿嬤本來是蹲著的..被我一兇往後坐了下去...


我趁機趕快溜...阿嬤起來之後氣得拿布要打我...所以阿嬤追了進來..


我張大豬嘴要跟阿嬤理論..阿嬤嚇到了..手上的家私改換成扁擔兒..


天阿~這個落差會不會太大了?


就這樣..我被扁擔兒揍了兩下...一下~兩下~的兩下ㄛ.....


接著你們就可以發現阿嬤幫我把我的背洗得多乾淨了..因為原本髒兮兮的背變成白嫩嫩的...


而白嫩嫩的背上多了兩條應景的紅痕....那兩條在扁擔兒打上去之後馬上出現...


如果是平常的"胎哥"樣..再多條應該也顯現不出我被家暴的痕跡吧...唉~


被打得我照理說應該要躲在豬房裡"張"個一下午才對..


但是當阿嬤的碗盤一動..我的腳就不自覺得跟了上去...


沒辦法~這輩子我誰都可以對不起..但是就是不能對不起我的嘴巴和肚子阿....


也幸虧阿嬤忘了剛才吵架的事..也分了幾口飯給我ㄏㄠˋㄍㄨ...


今天上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挨揍的事..我想應該~一定~百分百~不會有人同情我..可憐我...


唉~你們都不懂..一天~兩天~無數天不洗澡那種身上散發出的味道有多男人阿....


你們偏偏就喜歡洗掉我們身上的男人味..怪胎~


阿~最後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我那屎蛋弟..昨晚棒賽了..


但是我娘看到蛋弟的賽也差點ㄔㄨㄚˋ賽...


話 說我娘昨晚洗完澡出來..一踏入房門就聞到濃濃的屎味..


沒錯~蛋蛋棒賽了...但是棒完賽的蛋蛋豬腳踩到大便了..


正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句話說得真是好極了..


一路上豬賽留在大理石地板上..接著來到了床邊 ...接著印上了床單..


從這可以看出我那蛋弟上床的技術還不是很純熟..因為床單邊緣留了一堆賽...


接著賽印來到了床單上..一路往我娘的被子邁進..最後蛋蛋癱倒在被子上..而賽印也就到此結束...


我娘看到臉差點綠了...但是正所謂養豬一天就擦一天的豬糞阿...


所以我娘按耐住心中的火..默默的收拾著...先是撿大便~接著擦大便...


最後所有的床單~被子~枕頭套通通都拆了...丟洗衣機洗囉...


最後上場的是~洗蛋蛋..因為蛋蛋也變賽蛋了..不洗能聞嗎?


洗完了所有的東西之後..換我娘洗澡了..洗第二次ㄛ...


因為我娘總覺得身上好像~隱約~也有豬賽味...


所以~各位不用替我蛋弟擔心..她已經順利解便了...


解的程度差點讓我娘ㄔㄨㄚ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