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玫基一過....又回復了標準的炎熱氣候...


今天一早...阿肥依然在門外曬了一會兒的豬肉條...太陽公公一上升...阿肥就開溜了....


開溜的阿肥回到他專屬的廚房地板繼續ㄊㄧㄝ...而阿嬤和我媽則在一旁的門口剝著花生...


這是我吃完早餐後看到的一副和樂融融的畫面~


阿肥以著無敵超級可愛的姿勢...兩隻前腳向外伸..圓圓的臉ㄎㄨㄟˋ在上頭...趴在一旁...


我媽和阿嬤則在一旁忙~~


畫面是那麼的安靜...那麼的和諧..一直到~我和我姪女出現~


阿肥可能覺得人多太吵..所以開始施展他獨門的趕人密技...開始ㄏㄧ囉...


但是我和我姪女依然賴在那兒不走...ㄏㄧ久了可能會渴...


所以沒多久阿肥就放棄了...走回他的豬房繼續ㄊㄧㄝ....


這時候我喝的冰水恰巧沒了...只剩一塊大冰塊躺在杯子理..所以我很善良的拿給阿肥止渴...


不知道是太冰~還是冰塊太大塊...冰塊一下子就從阿肥巨大的豬嘴滑了出來....


附註說明~阿肥是躺著吃冰塊~~躺著的喔....


我很有耐心的再把冰塊放回阿肥的嘴巴...一下子又滑出來...


我再放~冰塊又滑出來....這時候阿嬤在一旁喊~你阿ㄏㄡˋ阿肥唊唊死就害~~


阿嬤的意思是說阿肥不能吃冰塊啦..太冰了在肚子裡可能會冰死...


會嗎?我吃那麼多怎麼沒被冰死阿?


所以我繼續放..一直到冰塊融化成放在嘴巴裡剛剛好的大小阿肥才開始咖資咖資的咬了起來...


這個過程從頭到尾...阿肥都是趴著吃..姿勢沒換過....


我想~阿肥應該很涼很涼....冰塊ㄟ~果真是渡夏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